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米高·積遜過世 醫院外大批民眾聚集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6-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央社」發自舊金山的報道,流行天王米高·積遜今天過世。稍早,他在家昏迷被緊急送醫,後來宣告不治。

 「洛杉磯時報」(LosAngelesTimes)今天搶先報導,美西時間今天中午12時30分左右,米高·積遜在家中昏迷,家人打電話報警,急救人員抵達時,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陷入昏迷狀況。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天下午證實,米高·積遜已經死亡,得年50。消息傳出,這位男星被送急救的UCLA醫學中心外面湧來大批民眾聚集。

 部份荷里活娛樂媒體報導,米高·積遜死因為心臟驟停,但這項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米高·積遜1958年8月29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幼年時期與哥哥們組成TheJackson5合唱團出道,1980年代則是他歌唱事業顛峰時期。1982年,他的「戰慄」(Thriller)專輯創下年美國銷售2600萬張、全球累計狂賣4000萬張無人能及的紀錄。

 1993年,在流行樂壇叱吒風雲的天王巨星米高·積遜捲入涉嫌性侵害男童風波,雖然後來雙方在1994年以未透露數額的金錢賠償達成私下和解,但卻一直無法擺脫這起事件對他演藝事業造成的陰影。

      責任編輯:susan
老爸欲變更MJ遺囑 法院說不      [2009-11-11]
MJ紀念影片今晚全球公映      [2009-10-27]
麥當娜自曝與MJ交往細節      [2009-10-25]
胞弟:MJ遺囑上簽名不實      [2009-10-22]
米高積遜遺作網絡曝光      [2009-10-12]
屍檢報告證實傑克遜曾漂白      [2009-10-02]
米高積遜驗屍報告細節公佈      [2009-10-02]
MJ明晨下葬 孩子的信伴其入土      [2009-09-03]
官方公佈MJ猝死屬於「他殺」      [2009-08-29]
MJ復活短片網絡瘋傳      [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