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MJ「孌童案」主角自曝撒謊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6-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993年,年僅12歲的喬迪-錢德勒(JordyChandler)控告積遜猥褻他,由此引發了一場控訴超級明星的轟動全球的官司。就在積遜去世後僅三天,當年的「孌童案」的主角突然站出來承認當年曾撒謊,並向逝者積遜道歉。

 也許是因為對積遜的去世感到懊悔,已經年近三旬的錢德勒終於願意說出實情了:當年父親教唆他為了錢編造故事。他在錄音帶中說:「我從未想過要撒謊並毀壞積遜的名譽,但我爸爸為了錢讓我撒謊。

他告訴我,我這麼幹(撒謊)的話,不會有什麼損失,而且我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我對積遜感到無比的內疚,不知他是否會原諒我。」

 1992年,已經成為「流行天王」的積遜與12歲的錢德勒成了好朋友。1993年8月,錢德勒告訴精神醫師積遜與他發生了「性關係」。在父親埃文提示下,錢德勒對積遜提出指控,「孌童案」爆發。警方對積遜的夢幻莊園展開大搜查。隨後,積遜與男孩的家人達成庭外和解並支付了2330萬美元的賠償金。但在協定中,積遜否認自己犯有任何罪行。

 儘管積遜自始至終都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但是外界對他的非議鋪天蓋地,積遜此後一直無法擺脫這起事件對其演藝事業造成的影響。在積遜的死訊傳來後,其前任經紀人米高.萊文隨即發表聲明,稱他對這樣的悲劇並不感到意外。他說:「多年來,米高的生活十分艱難,他一直在自我毀滅。他的才華無可非議,但他無法承受這樣的長期高壓。」

 錢德勒說:「現在我頭一次感到不敢再說謊了,積遜沒有對我做任何事,一切都是我父親為了擺脫貧困說的謊話。」(來源:中評網)

MJ周年祭
      責任編輯:光光
老爸欲變更MJ遺囑 法院說不      [2009-11-11]
MJ紀念影片今晚全球公映      [2009-10-27]
麥當娜自曝與MJ交往細節      [2009-10-25]
胞弟:MJ遺囑上簽名不實      [2009-10-22]
米高積遜遺作網絡曝光      [2009-10-12]
屍檢報告證實傑克遜曾漂白      [2009-10-02]
米高積遜驗屍報告細節公佈      [2009-10-02]
MJ明晨下葬 孩子的信伴其入土      [2009-09-03]
官方公佈MJ猝死屬於「他殺」      [2009-08-29]
MJ復活短片網絡瘋傳      [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