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MJ死前兩天綵排照曝光 丰采不減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積遜為了倫敦演唱會,死前兩天曾在洛杉磯進行綵排,娛樂網站TMZ曝光其綵排照片,照片中的他身形消瘦,但舞姿丰采不減。

 據「中央社」報道,在積遜緊急送醫與死亡新聞發展一路領先的TMZ娛樂網站,29日刊登了這位男星生前最後一次在舞台上排演的照片。

 TMZ報道指出,為了計劃中即將展開的50場倫敦演唱會,積遜過世前兩天,在洛杉磯的大型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進行綵排。

 TMZ網站刊登的四張照片中,積遜看起來身形消瘦,但舞姿丰采不減。其中一張照片,積遜身穿紫色長袖襯衫配黑色長褲,右手拿著麥克風,笑得頗開心。

 演唱會主辦單位AEGLive當天也宣佈,已經購買積遜演唱會門票的共計75萬多名觀眾,將可獲得全額退費。

 AEGLive在聲明中也指出,除了全額退費之外,觀眾也可選擇以當初購買門票原價直接兌換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票」,這張「紀念票」上有積遜親自設計的圖案。

 積遜倫敦演唱會門票價格從82美元至124美元不等。根據媒體報導,在積遜死前,他的倫敦演唱會門票銷售已經達到9000萬美元。

 曾於1980年代轟動全球的積遜,25日下午在洛杉磯過世,得年50。確切死因有待法醫解剖查清。

MJ周年祭
      責任編輯:小雯
老爸欲變更MJ遺囑 法院說不      [2009-11-11]
MJ紀念影片今晚全球公映      [2009-10-27]
麥當娜自曝與MJ交往細節      [2009-10-25]
胞弟:MJ遺囑上簽名不實      [2009-10-22]
米高積遜遺作網絡曝光      [2009-10-12]
屍檢報告證實傑克遜曾漂白      [2009-10-02]
米高積遜驗屍報告細節公佈      [2009-10-02]
MJ明晨下葬 孩子的信伴其入土      [2009-09-03]
官方公佈MJ猝死屬於「他殺」      [2009-08-29]
MJ復活短片網絡瘋傳      [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