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MJ「戀童案」受問訊錄像曝光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7-06]
   

【文匯網訊】米高積遜1996年因戀童案接受律師問訊的錄像首次被媒體披露。在錄像帶中積遜痛斥指控他戀童的人是在撒謊,否認自己是同性戀,否認漂白皮膚,並表示為自己是黑人感到驕傲。

 這盤錄像帶此前從未公開,記錄了1996年一個律師團因夢幻莊園員工對積遜提起指控而對積遜問訊的情況。在錄像中,律師團問訊了有關喬迪·錢德勒、小鬼當家童星麥考利·庫爾金等人的戀童指控問題。在此次問訊中,積遜堅稱自己不是同性戀,否認漂白皮膚,表示很驕傲自己是黑人。積遜還痛斥指控他戀童的人是撒謊者,並用基督教教義來為自己同到夢幻莊園遊玩的男童同睡一床進行辯解。

 這份錄像帶是1996年3月錄製的,是在積遜1993年遭到13歲的喬迪·錢德勒控告積遜猥褻三年之後。這是積遜首次遭受戀童指控,由此引發了一系列控訴積遜戀童的官司。後來偵辦積遜涉嫌猥褻兒童案的湯姆·斯奈登,曾毫不客氣地要求積遜脫下褲子拍生殖器官照片當證物。1994年1月,米高積遜以賠償受害者監護人2200萬美元得以庭外和解。

 而米高積遜突然去世之後,有美國媒體披露,當年積遜「戀童案」的直接當事人現年29歲的錢德勒向世人披露當年他指控積遜戀童純屬誣告。他誣告積遜只是為了讓積遜給錢,所以編造了整個事件。錢德勒還表示,希望能獲得原諒。(來源:南方都市報)

MJ病逝
      責任編輯: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