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知情人稱伍茲完全崩潰 入睡要食藥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12-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老虎過街,人人喊打!身陷困境卻沒有勇氣公開露面的伍茲每晚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和他一樣處在崩潰邊緣的,還有高爾夫運動。老虎入行後,是他把高爾夫帶上了無與倫比的高度,但由於他的醜聞和退賽,也將重挫這項精英運動。

新小三

被痛罵很失望

寶萊塢女星與虎共眠?

隨著層出不窮的「小三」曝光,伍茲艷事很難再激起人們的八卦慾望,除非這些「小三」的身份更勁爆。美國《紐約郵報》昨天報道,伍茲與寶萊塢甜心拉臘·杜達或者杜雅卡·喬普拉有染,至少與兩位漂亮的東方女星中的一位秘密約會。

杜達是2001年環球小姐,喬普拉則是當年世界小姐。2001年7月,伍茲就被傳出與兩人中的一人有染,但老虎死不承認。現在隨著他的艷情接二連三曝光,這筆舊賬也被翻了出來。美國媒體傾向於拉臘·杜達。這位前環球小姐一直喜歡與體育男明星往來,與伍茲首次傳出緋聞時的男朋友是美國職棒聯盟紐約洋基隊的傑特,現在她正與印度網球選手布帕蒂高調戀愛中。

被痛罵

老虎官網被迫關閉

伍茲的醜聞不見降溫,美國新聞雜誌《國民尋問者》又在聖誕節期間用大量篇幅詳細描述伍茲與烏琪泰爾之間的偷情經過,再次激怒民眾。最近幾日,大批粉絲湧入老虎官網留言,一片謾罵之聲。

「你根本不配當孩子的爸爸,你沒臉再面對球迷了!」「詛咒你,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騙子。」

這樣的留言內容比比皆是,相對而言還算是比較溫和的。雖然管理人員動手刪除了一些過激的留言,但敵不過網友的速度,越來越多人身攻擊言語在留言板上不停滾動,管理員無奈暫時關閉了留言功能。

很失望

羅格點名批評伍茲

一般情況下,運動員的私生活很少受到權威機構的評價,但伍茲這次玩得太過火了,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終於忍不住表示,對老虎感到很失望,特別是他的醜聞影響到了整個高爾夫運動的發展。

「這是讓人失望的……我們號召運動員要成為青少年學習的楷模,但很明顯老虎伍茲不是這樣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西班牙馬德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也許奧委會還將對伍茲個人有些處罰,因為羅格特別提到「我們現在要看一看事態的發展情況」。不過羅格也表示,高爾夫進入奧運會比賽項目一事並沒有受到影響。

不可迴避的現實是,高爾夫運動與伍茲一樣,正陷入崩潰邊緣。行業損失近6億美元收入只是個初步預計,更多更大的損失將接踵而來。喜歡打高爾夫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聖誕期間偷偷溜去打高爾夫,卻不敢讓媒體及公眾知道此事,原因之一正是因為伍茲的醜聞,讓他擔心人們把他與伍茲聯繫到一起。

同時,美國高爾夫電視節目正在與廣告商談明年廣告銷售,很明顯,伍茲的消失使得廣告費也打了不小的折扣。賽事冠名贊助商也陷入兩難境地,「如果老虎不參加某場比賽,收視率會萎縮,冠名贊助商將很難發現賽事的媒體價值。」瓦瑟爾曼媒體集團資深顧問副總栽赫氏蘭德說,伍茲的個人行為已經影響到整個行業的興衰。

睡不著

老虎靠藥物勉強入睡

與「小三」們、虎嫂艾琳的公開表態不一樣,伍茲自從曝出「獵艷門」事件後,除了在官網上刊登過一封道歉信外,就「人間蒸發」了。有媒體稱他出海散心,躲在瑞典避風頭,但據英國《世界新聞報》稱,老虎伍茲正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他現在「很無助」,無法正視自己的生活,至少會封桿1年。

連續不斷的醜聞讓伍茲成為一大笑柄,有美國媒體調侃稱:「2009年是個重磅事件層出不窮的一年,奧巴馬、微博、FACEBOOK……統統都可以閃一邊去了,我們只需要向伍茲一人鞠躬,老虎的醜聞讓他們相形見絀。」

在這樣的輿論環境之下,伍茲怎能做到安穩入睡。據伍茲的助手透露,伍茲正在進行激烈的思想鬥爭,必須使用止痛藥和安眠藥才能勉強入睡。雖然美巡賽已開始討論伍茲何時復出的話題,但事實上老虎沒有任何心思去打高爾夫,據稱至少會離開高爾夫1年。

知情人士稱:「老虎已經完全崩潰了,處於極其不穩定的狀態,無法正視生活中所發生的這一切。他已經明確表示明年不會碰高爾夫。他充分意識到他的生活已經成為沒有盡頭的大緋聞,不過他也估計這些事情最終會被淡忘的。」(華龍網-重慶晚報)

伍茲婚外情
      責任編輯:李蔥
伍茲車禍前遭妻痛毆 被迫整容      [2009-12-31]
記者爆料:伍茲被妻子打掉兩顆門牙      [2009-12-31]
伍茲官網留言多污言穢語 被迫關閉      [2009-12-29]
被曝與伍茲有染 麥當娜很開心      [2009-12-21]
傳麥當娜是伍茲最大牌情婦      [2009-12-20]
情婦自曝與伍茲育有私生女      [2009-12-18]
伍茲老婆離婚或分走3億美元      [2009-12-17]
伍茲嫖娼罪名如成立 將有牢獄之災      [2009-12-16]
父親去世當夜 伍茲外出鬼混      [2009-12-15]
伍茲妻子摘掉結婚鑽戒 離婚或成必然      [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