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港媒曝謝霆鋒6月6日簽字離婚 張柏芝曾短信威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6-03]    我要評論
     

謝霆鋒和張柏芝五年婚姻被傳亮起紅燈(資料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6月3日報道,台灣「蘋果日報」消息,「鋒芝婚變」連日來幾乎每日都有新消息,有香港媒體更指出,張柏芝在艷照爆發時已使出「抱兒子Lucas尋死」一招,這回因買豪宅,向老公謝霆鋒索1.8億元台幣不成功,更傳短信揚言和2個兒子消失,2度以死要挾讓謝霆鋒火大心死,已找好律師備妥離婚文件,就等她電影殺青,6月6日「斷腸日」返港簽字離婚。

 張柏芝和陳冠希機上熱情合照引發鋒芝關係降到冰點,婆婆狄波拉(拉姑)更震怒,不過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謝霆鋒結婚初期將所有資產交給張柏芝掌管,她娘家芝媽、芝爸、2個弟弟全靠他供養,已貼了近7366萬元台幣,但謝霆鋒不想血汗錢被亂花,想為2個兒子多存錢,又想買房給兒子。

 大吵大鬧 傳短信威脅

 據悉,年初謝霆鋒想買近4千萬元台幣的豪宅給Lucas,張柏芝極力反對,但卻軟硬兼施向他要約1.8億元台幣去炒樓。友人更透露他忍不住問人,究竟老婆是愛他還是愛錢多。謝霆鋒心情低落到打算離婚,還搬去酒店住。

 近來,又傳張柏芝有意買4.7億元台幣豪宅,向謝霆鋒索1.8億元,他不肯付錢,她大吵大鬧沒用後,竟傳短信給他,揚言「我會和2個兒子消失,你一定會後悔」。據悉,他看完短信後,氣到將手機丟到地上,沒人敢開口問,有人見到短信內容,更說這已經不是第1次。

 其實,陳冠希艷照事件爆發時,鋒芝冷戰,2008年4月謝霆鋒去泰國拍《風雲II》,她帶Lucas去泰國賠罪,當時他出去拍外景,拍完後回飯店想跟工作人員玩牌,沒想到一到房間就看到她,她二話不說抱著Lucas跪在他面前,大喊如果霆鋒不原諒她,就寧願死,還抱兒子走到陽台,嚇得他趕快抱緊她。

 心軟霆鋒 婚姻唯一轉機

 婚變消息傳出後,張柏芝曾放話有了第3胎,更不斷打電話給公公謝賢訴苦,謝賢還因挺媳婦跟前妻拉姑起爭執。不過,張柏芝這回即使再使抱兒以死威脅,也無法打動謝霆鋒,他近日對婚變保持沉默,其實已密謀找律師辦離婚,還和公司討論用什麼方式公佈離婚消息,據悉,最快6月6日就可簽字離婚,讓端午節變成張柏芝的「斷腸日」。

 鋒芝婚姻如風中殘燭,香港分析唯一可能出現轉機的是謝霆鋒心太軟。人在馬來西亞拍戲的謝霆鋒保持沉默,據他友人指性格剛烈的他其實耳根子軟,不想2個兒子跟他一樣受父母離婚之苦,得在破碎家庭成長,他現在靜觀其變,不排除有機會原諒任性的她,讓鋒芝破鏡重圓。

 而香港商業電台節目主持人查小欣近來大爆鋒芝婚變是女方謀財,更偏頗謝霆鋒,傳拉姑授權她爆料,謝賢罵她多管閒事,但查小欣昨堅稱消息正確。



123下一頁

      責任編輯:杨阳
謝賢怒斥查小欣 證實鋒芝吵架      [2011-06-02]
謝霆鋒發聲明否認分居 離婚難      [2011-05-31]
查小欣:柏芝索財令霆鋒放手      [2011-05-31]
謝霆鋒聲明:未要求張柏芝分居      [2011-05-30]
謝霆鋒傳欲分居 柏芝情緒失控      [2011-05-30]
陳冠希稱盼與謝霆鋒和解      [2011-05-22]
謝霆鋒公司年內謀上市      [2011-04-21]
謝霆鋒劉嘉玲首圓金像影帝影后夢      [2011-04-18]
傳張柏芝懷上女兒謝霆鋒裝修豪宅      [2011-04-17]
謝霆鋒反對Lucas出名 與妻分歧      [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