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蘭州至韓國濟州島旅遊包機下月通航


http://www.wenweipo.com   [2011-06-24]
放大圖片

甘肅省旅遊局副局長王進平(右二)通報蘭州至濟州島包機航線開通。

【記者王岳、吳明蔚蘭州23日電】甘肅省旅遊局副局長王進平23日於新聞會表示,甘肅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日前與大韓民國真航空公司(株)達成合作協議,定於今年7月6日開始,開通蘭州中川機場到韓國濟州島的旅遊包機航線,該航班將成為蘭州中川機場的首個由國外航空公司執行的國際定期旅遊航線。

據透露,本次蘭州至濟州島包機航線的開通,將為甘肅、韓國兩地遊客往來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服務,從而進一步帶動甘肅省旅遊經濟的發展。同時,蘭州作為西北地區的遊客集散地,包機的開通也將為青海、寧夏等周邊省區遊客赴韓國旅遊提供便利條件。

根據雙方的包機協議,「蘭州——濟州島」航線包機航班計劃從2011年7月6日開始至2011年10月29結束,共34班,班期每週三、六兩班。航班號為LJ717/LJ718,航班21:00從濟州島起飛,1:00到達蘭州,2:10從蘭州起飛,6:25返回濟州島,執行航班的機型為B737-800型,商務座位共187座。行程安排主要有兩種,第一種是四天三夜,週三從蘭州出發,週六返回,第二種是五天四夜,週六從蘭州出發,週三返回,該行程還可套飛首爾。

據悉,目前7月6日、9日的航班均已爆滿,甘肅機場集團公司將和省內各出境游組團社、韓方的地接社共同努力,計劃推出少兒夏令營團、婚紗團、健康團等旅遊產品供省內外遊客選擇。

據瞭解,多年來甘肅省入境游市場一直不顯樂觀,入境人數占總人數的1.11%,韓國則是甘肅省主要入境遊客源市場,韓國入境遊客人次,除台(48萬人次/12年)港(28萬人次/12年)外,近幾年來連續位居甘肅省外國人入境遊客排名的前三位,日本40萬人/12年,美國17萬人/12年,韓國11萬人/12年,占總入境比例4.6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