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服務員指控卡恩性侵犯或敗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新浪財經綜外媒報道,兩位司法官員透露,由於調查人員發現酒店服務員證詞存在重大漏洞,其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任總裁多米尼克-卡恩性侵犯的指控可能面臨敗訴。

《紐約時報》消息,雖然法醫發現了卡恩與這名酒店女服務員可能發生性行為的模糊證據,但公訴人員仍對原告就事發情境和個人情況所作的描述持懷疑態度。其中一位官員表示,原告在指控過程中不斷編造謊言。

公訴人員在週四約見了卡恩的律師,並向對方提供了調查中發現的細節,雙方正在討論是否放棄卡恩的重罪指控。一名官員表示,這些細節涉及到這名32歲幾內亞人的政治避難申請的疑點。此外,公訴人員還發現這名酒店女服務員曾參與犯罪活動,其中包括販毒和洗錢。

這兩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原告與卡恩接觸的當天,原告與一位獄中的男性進行了通話,2人在談話中談論了指控卡恩可能帶來的好處。該通話已被錄音。

調查人員發現,該男性是因攜帶400磅大麻被捕。他和其他一些人在過去兩年中累計向原告賬戶存入了近10萬美元。

調查人員還發現,原告每月向5個不同的電話公司支付高達幾百美元的花費。而原告堅稱自己只有一部電話,且表示對存款之事不知情。她稱那名男性是自己的未婚夫,而其他人則是自己的朋友。

此外,調查人員說,原告稱自己申請政治避難的理由包括此前曾被強姦,但調查人員在申請中並未發現相關記錄。

5月14日,卡恩因涉嫌性侵一名酒店女服務員被拘捕,他隨即在交納100萬美元保釋金並提供500萬美元保證金後獲保釋,對強姦未遂等7項罪名指控,他全部予以否認。

在被捕後不久,卡恩被迫宣佈辭去IMF總裁職位,同時也失去了與薩科齊爭奪法國總統寶座的機會。

法國經濟、財政與工業部長克裡斯蒂娜-拉加德已經成功接棒卡恩,當選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新一任總裁,成為IMF歷史上第11位總裁,也是IMF歷史上首位女性掌門人。

      責任編輯:木梓
外媒炒谷歌社交網站在華遭屏蔽      [2011-07-01]
美媒稱美財長蓋特納可能辭職      [2011-07-01]
印媒:中國若攻擊 經由不丹出兵      [2011-07-01]
外交部:菲律賓外長下周訪華      [2011-07-01]
蓋茨退休 奧巴馬贊其史上最佳      [2011-07-01]
美軍駐阿富汗司令任中情局長      [2011-07-01]
日本陷供電危機 4人中暑身亡      [2011-07-01]
俄稱將捍衛在北極地緣政治利益      [2011-07-01]
北約:仍堅持武力使卡扎菲下台      [2011-07-01]
英數十萬公共部門工作人員罷工      [201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