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春賢赴烏市 請市民吃羊肉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7月4日晚上,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來到烏魯木齊七一星光夜市,和在夜市休閒的市民共同舉杯,祝各族市民的生活越來越好。

【文匯網訊】據天山網報道,「張春賢書記來逛夜市啦!」7月4日晚上近10點,烏魯木齊大灣夜市,正在這裡消夏、納涼的各族市民驚奇地發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來到這裡,人群中立刻引起了喧騰。

夜市是烏魯木齊市民入夜後最喜歡去的地方。今天,這裡與往常一樣,燈火通明,各色小吃一應俱全,孩子們歡快地跑來跑去,一片熱鬧景象。

「來來來,朋友,香噴噴的烤肉哎……」熱情的吆喝聲此起彼伏。張春賢走到一個烤肉攤位前,火紅的烤爐上,烤肉、烤翅、烤肚子、烤魚香氣四溢,黃的面肺子、白的米腸子……吸引了不少食客。

阿合買提沒想到來逛夜市、來到自己攤位前的會是張書記,他又驚又喜,不知說什麼好,只一個勁地邀請書記品嚐烤肉。

「一串烤肉多少錢?每天能賣多少?攤位費高不高?」張春賢笑著詢問。

阿合買提告訴張春賢,自從2007年有了這個夜市後,自己就從達阪城區來到這裡做生意了,現在每晚能賣出1000多串,能賺400多元。

「今年是生意最好的一年,到了旺季忙都忙不過來。您看,整個夜市有100多個攤位、300多張桌子,每晚上維吾爾族、漢族、哈薩克族、回族哪個民族的客人都有,能接待兩輪呢。」阿合買提指著旁邊的攤位高興地說。

「對,只要努力,日子就一定能過好。」張春賢說。



123下一頁

      責任編輯:長江七號
讓流浪兒童回家 張春賢力推民生未停歇      [2011-06-02]
張春賢倡導「新疆效率」和「新疆精神」成治疆新名片      [2011-05-16]
張春賢治疆 惠民政策連續出台      [2011-04-24]
新疆農民留言張春賢 兩天內答      [2011-04-15]
張春賢向牧民報喜:水庫開工了      [2011-04-02]
張春賢:微博私訪 輿情新管道      [2011-03-22]
張春賢微博「告別」網友      [2011-03-19]
張春賢稱微博可加強輿論監督      [2011-03-17]
多位地方高官開微博揭神秘面紗      [2011-03-16]
新疆人讚張春賢書記民族政策      [201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