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英竊聽醜聞揭發人死於家中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英國廣播公司報道,一名曾經指稱《世界新聞報》竊聽的前該報記者肖恩·霍爾被發現死於家中。

霍爾曾經向美國《紐約時報》表示,竊聽行為比《世界新聞報》在警察初步調查時所承認的要嚴重得多。

警方表示,周一(7月18日)上午在倫敦北部的一個寓所內發現了他的屍體。

警方發言人說,目前將死亡原因按無法解釋處理,但死因並無可疑。警方目前正在就死因進行調查。

霍爾還曾向英國廣播公司表示,竊聽行為在《世界新聞報》「氾濫」。

他還指稱,該報當時的總編安迪·庫爾森曾經要他竊聽電話,但庫爾森對此加以否認。

由於媒體大亨梅鐸旗下的報紙竊聽醜聞繼續發酵,英國首相卡梅倫將會縮短在南非的訪問。

英國主要反對黨工黨譴責說,卡梅倫當初聘用了前《世界新聞報》總編庫爾森做媒體發言人是犯下了嚴重錯誤。

庫爾森上周被調查竊聽醜聞的警察逮捕。

卡梅倫將會在周三的議會特別會議上就竊聽醜聞發表聲明。

竊聽醜聞已經對倫敦警隊造成巨大影響,繼倫敦大都會警察總監保羅·史蒂文森爵士周日宣佈辭職後,副總監耶茨也在周一因為2009年調查《世界新聞報》竊聽醜聞失當而辭職。

      責任編輯:xing
涉竊聽醜聞 倫敦警察局長辭職      [2011-07-18]
道瓊斯首席執行官因竊聽醜聞辭職      [2011-07-16]
梅鐸今早就竊聽醜聞致歉全英      [2011-07-16]
梅鐸就竊聽醜聞首發公開道歉信      [2011-07-16]
陷竊聽醜聞 新聞國際主席辭職      [2011-07-15]
英竊聽醜聞延燒 美議員促調查      [2011-07-13]
竊聽醜聞擴大 英警續搜星報      [2011-07-09]
竊聽醜聞或牽連英相卡梅倫      [2011-07-08]
陷入竊聽醜聞 世界新聞報停刊      [2011-07-08]
英媒將竊聽醜聞焦點轉向卡梅倫      [201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