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陳冠希「例牌挨打」誰最痛快?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8-01]    我要評論

陳冠希「例牌挨打」誰最痛快?

7月29日微博爆出陳冠希「被打」照片。

其實就是幾年前陳冠希的MV造型照片。

陳冠希「遇襲」的消息經常有。(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據廣州日報報道,陳冠希再度被爆「遭毆打」,網友鑒定圖片是幾年前MV劇照。

7月29日晚,署名為「糗事天天爆」的網友在微博上發佈消息,稱「陳冠希今晚在港遭不明身份人士毆打,當場不省人事,目前已送入醫!」該微博發表後,不少網友轉發並問「真的假的?」但也有人馬上指證「這是他幾年前拍MV時的劇照」,「什麼挨打,肯定是假的!」

記者經過查證發現,近年來陳冠希幾乎每年都被傳「挨打」、「被殺」、「自殺」。到底是誰想看到陳冠希被打?原因何在?網友眾說紛紜。

真的?假的!

7月29日遭毆打消息被證實是「流料」

7月29日21時49分,網友「糗事天天爆」通過微博發表「陳冠希今晚在港遭不明身份人士毆打,當場不省人事,目前已送入醫」的消息,並貼出一張陳冠希 身穿藍色長袖上衣躺在地上,眼角紅腫的照片。該消息隨即被不少網友評論和轉發,很多網友都在問「真的假的?」「求真相!」「糟糕。被打成這樣。比拍電影化 的妝還嚴重。」「冠希被打了,誰這麼可惡啊,可憐的冠希。」「假的吧,炒作吧。照片裡的衣服是長袖的,明顯不是當下發生的事情。」

隨 後,馬上有網友替陳冠希澄清:「這明明是幾年前陳冠希的MV造型照片!可惡!造謠!」「六七年前拍MV時的劇照,別再譁眾取寵!」「老照片啦,又被拿出來 說事。」「坑爹的新聞,N年前的啦!」「這照片是假的,去年就有人發這照片說是什麼跳樓後的照片,現在又說是被打。如果真的被打,早就是轟動性新聞啦。」

雖然陳冠希這兩天並沒有在公開場合現身「闢謠」,但記者從他的微博上看到,7月30日5時和7時,他在微博上都通過分享圖片的方式跟粉絲互動,絲毫看不出「當場不省人事」和「已送入醫院」的跡象。

想打他的,想看他挨打的,

可能都是這些人

陳冠希被打,假新聞。打人違法,暴力絕非解決任何問題的途徑。但是他也的確被打過——有網友認為:「做人做成陳冠希這樣高調、張揚,被打一點不稀罕。」 到底誰最希望「陳冠希被打」不是假新聞而是真人真事?萬一事件由假變真,誰最有可能是「施暴者」?網友建議,如果與以下這些人同坐飛機或者共處一室時,陳 冠希最好「低調點,繞著走」。

可能一:正義的奧特曼

凡屬人民大眾、有超強正義感的人,統稱奧特曼。奧特曼不分性別, 但都有共同的特徵:特別講求正義感,特別有那種好打抱不平的潛質。所以,一旦這類人在飛機上或其他什麼地方碰到陳冠希,對其施展雙峰貫耳這類招數的可能性 很大——對男人來說,這樣一個擁有諸多女友的人足以讓人羨慕嫉妒恨,實在有太多打他的理由;作為女人來說,這個人居然勾搭這麼多良家婦女,還要拍照留念, 拍完還要修電腦,實在可惡。所以,打他的人不限性別,只要是奧特曼就行。



123下一頁

      責任編輯:清清
陳冠希聞柏芝變臉 趕走記者      [2011-07-16]
張柏芝暴瘦 留滬或再遇陳冠希      [2011-07-15]
謝霆鋒險遇陳冠希 冷笑置之      [2011-07-14]
陳冠希談鋒芝婚變:不是他的事      [2011-07-08]
蔡依林陳冠希領銜音樂人公益活動      [2011-06-27]
陳冠希被舊愛曝有百名性伴侶      [2011-06-16]
傳謝霆鋒聞柏芝密會陳冠希崩潰      [2011-06-14]
台媒:陳冠希聞鋒芝婚變好尷尬      [2011-06-13]
傳張柏芝將簽約陳冠希所在公司      [2011-06-13]
張柏芝台灣慶生拒提陳冠希      [201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