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曾德成:深化香港與俄羅斯文化合作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9-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德成在聖彼得堡人文大學主持客席講座時與學生交流。

【文匯網訊】據香港政府新聞網消息,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聖彼得堡時間九月二十九日在俄羅斯與政府高級官員會面時表示,期望透過深化在藝術和文化領域的雙邊合作,促進香港與俄羅斯之間的聯繫。

 曾德成在俄羅斯的第二站訪問行程,在聖彼得堡與市政府文化委員會主席Anton Gubankov會晤。

 曾德成表示,香港與俄羅斯各擁有獨特的歷史和文化傳統,有廣闊的交流和合作空間。

 他說:「香港是一個高度開放和多元化的城市,不同地方的文化藝術綻放異采。我們希望隨著與俄羅斯的關係日趨鞏固,兩地的藝術和文化發展將邁向更新的台階。」曾德成續說,期待俄羅斯在未來日子,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多的精彩表演以及珍貴館藏。

 曾德成九月二十九日上午應聖彼得堡人文大學的邀請,在大學主持客席講座,談論香港文化。

 曾德成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在聖彼得堡參觀了國立艾爾米塔什博物館,期間並與博物館展覽和發展副主任Vladimir Matveev會晤。

      責任編輯:杨阳
曾德成:香港是高度開放的社會      [2011-09-29]
曾德成訪問俄羅斯      [2011-09-25]
曾德成發表博文:區議會 四年貢獻良多      [2011-09-19]
曾德成吁港把握「十二五」機遇      [2011-08-28]
曾德成往深圳為健兒打氣      [2011-08-16]
曾德成:香港政府無改變公眾諮詢方針      [2011-07-06]
曾德成:港台文化交流從民間走向更深層次      [2011-05-22]
曾德成:政府縮開支 宴會只點6道菜      [2011-05-18]
曾德成:香港與內地文化交流將得到更積極推動      [2011-03-13]
港建專隊助內地新來港定居者      [201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