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惠善不惑之年嘗試誘惑男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1-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作為上世紀80年代青少年明星出身的金惠善曾在《大長今》、《同伊》、《新妓生傳》等數十部電視劇中擔任重要角色。比起電視劇,金惠善在過去的10年間出演的電影數量則要遜色得多。

1986年,還是高中生的她通過電影《舞女》初試銀幕,從80年代後期一直到90年代中期,她分別出演了《女鼓手》、《克裡珀的回憶》等8部電影,但是自1994年後再沒接觸過電影。

今年,金惠善通過導演樸憲秀(音)的《完美搭檔》回歸電影界,這也是她時隔17年後再次登上銀幕。

「1995年結婚後去了美國,等97年再回來的時候發現韓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正好那時有電視劇找我,這也成了我接觸電視劇的契機。」

「當時重回演藝界後一直想接拍電影,但是始終沒有機會,我的電視演員形象便在觀眾心中慢慢固定了。再加上從30歲以後就總是接手母親的角色,偶爾我也會覺得失落,畢竟我也是女人啊。」

就是在這樣的時候,她拿到了《完美搭檔》的劇本大綱,「作品很有意思,但是過多的裸戲讓我還是有所顧慮。在電視劇中我始終扮演的是端莊典雅的形象。可這畢竟是時隔好久才接手的電影,我對這個角色還挺有野心,再加上身邊朋友都認為我這樣的年齡還能接受這樣的影片是一種福氣,我便決定接受這部戲。作為演員,如果因為裸戲左右為難,那實在說不過去,不管怎樣先試試看吧。」

交往3年多的張玄洙導演也給了她很大的鼓勵。

「張導演和我說:『演員沒什麼可猶豫的,既然是演戲,誰又會說什麼呢?』因為他的一番話,讓我更加有勇氣。當然如果他反對,只要我想演,我還是會說服他的。」

《完美搭檔》講述了老師和學生之間濃烈的愛情,是一部成人浪漫喜劇。在劇中金惠善飾演通過誘惑聰明的學生,從學生處套取點子用於美食研究的飲食專家。

這與其平時端莊典雅的形象完全不同,而誘惑可以當自己孩子的年輕男人,在現實生活中更是無法想像的「夢幻般」的事。

「自信、性感、偶爾會誘惑男人的角色對我來說很生疏,我本身很安靜,也從來沒有嘗試誘惑男人,屬於等待的一方。戲裡一些挑逗的台詞和行動更是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此次電影的拍攝日程非常緊張,連續一周間每天也就只能睡一兩個小時,為了能將體重減少10公斤,飯也不敢好好吃。

對此她說:「17年間,始終和電影相隔甚遠,也許是想了結這些年沒演電影的遺憾吧,要不怎麼會有如此的熱情來應對緊湊的日程呢?」

不知不覺間已進入不惑之年的金惠善,再次向電影發出了戰書。

當被問到想演什麼樣的電影時,金惠善說:「就像《綠洲》中文素利飾演的強硬的角色,還有動作片。」

「像河智苑出演的動作片一樣,我也想挑戰這樣的電影。再過些年估計我也拍不動了,所以趁腿腳還靈活的時候一定要拍一部這樣的作品,我現在的夢想就是動作影星(笑)。」

《完美搭檔》於11月17日公映,片長120分鍾。

      責任編輯:delia
周傑倫邀女友拍廣告 粉絲怒罵噁心      [2011-11-15]
K-Pop風行中國十餘載      [2011-11-14]
李章宇稱「演徐仁宇這個角色毫無顧忌」      [2011-11-14]
演員尚於博自殺辭世 年僅28歲      [2011-11-14]
央視春晚將取消節目評選      [2011-11-14]
米高積遜死亡案致私人醫生遭信任危機      [2011-11-13]
陳道明被曝6605萬人民幣香港買豪宅      [2011-11-13]
唱片公司證實李治廷涉醉駕被捕      [2011-11-12]
宣萱不再與TVB續約 稱工作量大      [2011-11-12]
孫儷今晨順產得子 其母證實      [201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