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湖北副省長李憲生調任海南省委副書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1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憲生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引述海南電視台報道,7日上午,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羅保銘主持召開領導幹部見面會,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蔣定之,省政協主席於迅參加見面會。

見面會上,羅保銘宣讀了中央決定,李憲生同志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羅保銘說,李憲生同志來自中原大聲湖北,在省會城市任職多年,對經濟工作非常熟悉,積累了豐富的地方工作經驗。

湖北有很多很好的科學發展經驗,相信對海南國際旅遊島的建設會起到幫助作用。羅保銘說海南一個陸地小省,同時也是一個僑鄉大省,剛剛在香港舉行的第十二屆海南鄉團聯誼大會、第三屆世界海南青年大會,近2011海南香港經貿旅遊文化活動周中,5000多名瓊籍僑胞共聚一堂,再次證明了近幾年尤其是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上升為國家建設後,海南的發展越來越得到各方面的關注和支持。

羅保銘說,海南省領導班子成員來自五湖四海,都是為建設國際旅遊島這一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希望李憲生同志盡快融入海南,放開手腳,施展才幹,同時也希望海南省領導班子成員團結一致,擰成一股勁,形成一個拳頭,全力推進國際旅遊島建設,將海南打造成為中外遊客的休閒度假天堂,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園。

蔣定之在講話中說,中央決定李憲生同志到海南任職,這是給中央對海南的重視,同時也為海南省領導班子增加了重要力量。蔣定之說,李憲生同志在重要崗位上任職多年,工作經驗豐富,擔任海南省委副書記後,希望加強對省政府工作,特別是經濟工作的指導,共同做好工作,為海南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李憲生在表態發言中說,堅決擁護中央的調任,服從組織的安排。李憲生說近年來海南發展很快,目前正處於一個新的起點上,這次有機會踏上寶島,成為海南大家庭的一員,成為海南領導班子的一員非常容幸。在來海南任職之前,中央領導對他提出了十六個字的要求,牢記宗旨,維護團結,真抓實幹,勤政廉潔。

將一定按照中央的要求把工作搞好,向在座領導班子成員學習,希望大家不吝賜教,指出缺點,讓自己盡快融入角色開展工作,有決心在羅保銘書記,蔣定之代省長的帶領下,堅持科學發展觀,真抓實幹,狠抓落實,實現海南的可持續發展,不辜負中央的期望。

省領導王為璐、肖若海、許俊、陳辭、樓陽生、劉鼎新、譚力、符桂花、姜斯憲、陳成、符躍蘭、李秀領、董治良、馬勇霞,省長助理公安廳廳長賈東軍參加見面會。

李憲生簡歷

李憲生,男,1954年9月生,山西陽曲人。在職博士研究生。

1970年12月至1973年3月,解放軍1619部隊戰士。

1973年3月至1976年5月,武漢市國棉二廠工人。

1976年5月至1977年1月,湖北省武漢市紡織局黨辦秘書。

1977年1月至1980年1月,武漢師範學院政治系政治教育專業學習。

1980年1月至1982年8月任湖北省武漢市紡織局辦公室秘書、團委副書記、書記。

1982年8月至1984年9月,先後任共青團湖北省武漢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共青團湖北省武漢市委副書記,市青聯副主席。

1984年9月至1985年5月,任湖北省武漢市汽車工業公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

1985年5月至1986年10月,任湖北省武漢市委組織部副部長。

1986年10月至1991年1月任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委書記。

1991年1月至1991年6月擔任湖北省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黨組書記、總編輯。

1991年6月至1992年12月任武漢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廣播電視局局長。

1992年12月至1999年8月,任武漢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副市長。

1999年8月至2002年4月,任湖北省十堰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2002年4月至2007年12月,任湖北省武漢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委副書記、市長。

2007年12月至2008年1月,任湖北省委常委。

2008年1月當選為湖北省副省長。

內地省級官員換屆
      責任編輯:諾言
內蒙原副主席劉卓志將在京受審      [2011-12-07]
外媒:將了美國一軍 中國成明星      [2011-12-07]
國務院:嚴重違規和失信藥企將禁入行業      [2011-12-07]
北京10歲女孩編《斗媽大全》躥紅網絡      [2011-12-07]
郭伯雄:推進解放軍裝備現代化      [2011-12-07]
中共選定千名年輕省級後備幹部      [2011-12-07]
上海火災5人死亡 包括祖孫3人      [2011-12-07]
外交部:中國不會給任何國家帶來威脅      [2011-12-07]
外交部:歡迎並重視日相訪華      [2011-12-07]
中國紅會稱今年「個人捐款少」      [201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