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柏芝積極修復婆媳關係求復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謝霆鋒與張柏芝自從2011年8月宣佈離婚後,表面上各行各路。誰料踏入新一年,港媒爆出二人關係再次峰迴路轉。謝霆鋒的御用風水師Mike的facebook上出現一張「鋒芝」與Lucas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由於照片是「鋒芝」離婚後所拍,因此港媒分析二人復合在望。

2011年5月爆出婚變的謝霆鋒和張柏芝,同年8月正式宣佈離婚,相隔四個月,二人盛傳復合。據港媒報道,二人關係早已破冰,最近為了兩個兒子更是頻頻密會,日前謝霆鋒、張柏芝帶著大兒子Lucas一同會見風水師好友Mike,併合影留念。爆料稱他們已經放下芥蒂,友情更跨前一大步,比離婚時和諧得多。雖然他們各自忙於工作,但只要放假回香港,「鋒芝」就會一家四口共享天倫。隨後,港媒在謝霆鋒御用風水師Mike的facebook上,發現一張「鋒芝」與Lucas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這也是他們婚變之後的首張合影,港媒因此分析「鋒芝」大有復合跡象。

此外,港媒稱張柏芝正積極修補鬧僵的婆媳關係,曾哭訴見不到孫子的狄波拉最近常與一對孫子見面,十分開心。張柏芝上月29日晚和謝霆鋒約會後,立即啟程赴南寧出席活動,留港的謝霆鋒還帶兩個兒子去了拉姑家。

膠漆?勞燕?鋒芝戀
      責任編輯:郁文
張柏芝積極修復婆媳關係求復合      [2012-01-01]
甄子丹年入2.2億成「吸金王」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