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香港女星楊千嬅承認懷孕滿三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上個月,香港女星楊千嬅被爆已懷孕,但她本人卻一直沒鬆口承認。昨日是新年第一天,楊千嬅藉著新年的好兆頭,在微博正式公佈已懷孕的喜訊:「2011年是很開心的一年,充滿驚喜,2012年我們將迎接3人新世界……」此外,楊千嬅也通過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很快就要做爸爸媽媽了!這段日子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楊千嬅還透露,如果身體狀況容許,會再度投入工作,包括電影宣傳及唱片製作,但巡迴演唱會將會順延。導演彭浩翔在微博對楊千嬅表示祝福,還詢問能否過年時一起玩遊戲。

懷孕滿三月才敢承認

去年12月初,楊千嬅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時就被傳懷孕。她在演唱會上時不時摸肚子,大部分服裝也都很寬鬆。當時被記者追問是否懷孕的她沒有承認喜訊,只是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關心我,但我很傳統。」據悉,按照香港娛樂圈的常規,懷孕前期不穩定,因而一般要懷孕三個月後才能公佈消息。香港雜誌還透露,楊千嬅曾是護士,很清楚高齡產婦的危險,因此懷孕後非常謹慎,不到胎兒穩定不敢透露一點風聲。

昨日,楊千嬅鬆口對外宣佈喜訊,她說:「2012年我們將迎接3人新世界。」

工作不停將出新專輯

現年37歲的楊千嬅,自2009年8月與32歲的丁子高在拉斯韋加斯註冊結婚後,就一直努力「造人」,如今終於如願以償。雖然是高齡懷孕,但楊千嬅透露依然會繼續工作。據悉她將在本月中旬推出新專輯,下個月會參與其主演的電影《春嬌與志明》的宣傳工作。

而一直想做爸爸的丁子高之前曾透露自己的子女計劃,丁子高表示:「我和楊千嬅商量過,最好生兩三個,一子一女湊成『好』字。」

      責任編輯:郁文
中國首個3D電視頻道試播 每天播13.5小時      [2012-01-02]
限廣有對策:節目前後廣告變長      [2012-01-02]
王菲湖南跨年晚會 吸金200萬      [2012-01-01]
張柏芝積極修復婆媳關係求復合      [2012-01-01]
甄子丹年入2.2億成「吸金王」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