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楊冪劉愷威戀情曝光 相戀兩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楊冪感情一直頗受網友關注。元旦前曾有媒體拍到楊冪好友劉愷威回京,楊冪親切接機並一同返回香閨的照片,致使兩人戀情正式浮出水面。今日劉愷威首在微博承認兩人戀情,楊冪繼而亦發表甜蜜文字,承認自己「戀愛了」,連馮紹峰也在微博上恭喜兩人。中新網記者隨後致電楊冪公司宣傳西西,她表示楊冪與劉愷威確實已相戀兩月,兩人雖屬同家公司,但公司絕不干涉兩人戀情。

楊冪支持隱婚隱戀

與劉愷威相戀兩月被證實

問及楊冪與劉愷威在微博公開戀情之事,公司宣傳西西首先笑指自己已看微博,證實兩人的確正處於熱戀時期。

問為何兩人會選擇公佈戀情?西西解釋:「事實是這樣的,因為她(楊冪)之前一直都是支持隱婚隱戀的人,她和劉愷威一直也都比較低調,之前都不想公佈戀情。但楊冪之前也說過如果(戀情)被拍到了,就也會大方承認。後來就有照片被記者拍到(深夜探訪劉愷威照),所以楊冪在被記者採訪問到這件事的時候就按照之前承諾的,她就承認了。」

有知情人曝兩人已戀愛半年?西西忙予澄清,「沒有,沒有,他們在一起大概就兩個月吧,因為兩個人都屬於慢熱型的,從認識到一起拍戲,再到成為哥們他們還是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階段」。

兩人合拍MV互動融洽

對待戀情私下很低調

兩人私下會常常一起出去遊玩嗎?西西並沒有直接回應這個問題,只笑說:「他們兩個人還都是很低調的,但既然現在被大家拍到,就大方承認了,只是不想讓大家有太多猜測。」

楊冪最近也剛發了個人首張專輯,其中新曲《刺蝟的擁抱》MV就邀得劉愷威一同參演,對兩人是否在拍MV時感情就很微妙?西西解釋:「MV那時候他們兩人還沒在一起,但我也不敢說他們(那時候)有沒有微妙的感情,只知道現在他們是戀愛了,具體細節就真不知道」。

她還表示當時拍MV時自己也在場,因為楊冪與劉愷威當時還都是好朋友,互動也都很融洽。問楊冪最近心情如何,西西稱:「她心情一直都挺好的。」

公司不干涉兩人戀情

未來會否再合作暫未定

因楊冪與劉愷威同屬一家公司,問公司知曉兩人戀情,會否進行干涉?西西否認:「這個不會,因為其實我們音樂總監從小冪(楊冪)出道時就帶的她,他一直給小冪傳達的就是『你作為一個女人,不僅要有工作,也要有你的感情,有一天如果你談戀愛了,要告訴我,公司一定都會支持你,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所以我們還是完全支持小冪的決定的」。

而就目前看來,楊冪與劉愷威今後還有沒有再合作的計劃,西西想了一會,「目前還沒有,但是未來會怎麼樣也不知道,我們就順其自然吧。未來如果有好的劇本,好的角色,他們兩人都覺得不錯,想接,那我們也沒問題」。

據瞭解,劉愷威早於2010年在橫店拍攝古裝劇《大唐女將樊梨花》時,就與同在一地拍戲的楊冪相識,隨後傳出兩人互生好感,感情微妙。楊冪隨後還介紹劉愷威加入自己的經紀公司。

在2011年5月,楊冪和劉愷威搭檔合拍電視劇《如意》飾演情侶,劇中也有不少摟抱親吻、糾纏等情愛對手戲,更讓兩人關係成謎。而在日前楊冪發行的首張專輯《親冪關係Close to Me》中,劉愷威更是獲邀參演其中《刺蝟的擁抱》的MV,致使與楊冪默契十足,感情瞬間遞增。

      責任編輯:晨彥
8位女星最美部位拼出終極美女      [2012-01-08]
周星馳疑戀嫩模 新歡辣照曝光      [2012-01-08]
陳志雲效力TVB18年後離港赴美      [2012-01-08]
唐國強、王剛涉違法廣告代言      [2012-01-07]
朱玲玲讚準兒媳郭晶晶:打100分      [2012-01-07]
鍾嘉欣私密合影曝光四年地下情      [2012-01-07]
金枝欲孽2蔡少芬鄧萃雯演斷背      [2012-01-06]
美導演獲殺拉登內幕 CIA調查      [2012-01-06]
股神巴菲特將上央視網絡春晚      [2012-01-06]
華仔承認嬌妻懷孕:男女都喜歡      [20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