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股神巴菲特將上央視網絡春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國網報道,昨天,央視網絡春晚劇組在京舉辦媒體溝通座談會。據網絡春晚核心主創成員王平久、導演李建平介紹,2012年的央視網絡春晚陣容中除成龍、黃曉明等明星外,許嵩、龍貓組合、女網警高媛等網絡紅人,佔據了晚會的半壁江山。股神巴菲特專門為晚會錄製了吉他自彈自唱的節目。黃曉明主演的微電影《早十年的童話》也將在本次晚會中首播。

明星草根齊上陣

春節期間,由中國網絡電視台打造的2012央視網絡春晚將通過網絡電視、手機電視、公交電視等多終端平台全天候播出,中央電視台綜合、綜藝等頻道還將播出網絡晚會的精編版。

本屆網絡春晚吸引了近百位大牌明星的加盟,成龍、李玟、譚晶、潘瑋柏、田馥甄、房祖名、黃曉明、李克勤、陳楚生、常石磊、陳小朵等都將演出。此外,國際著名鋼琴演奏家羅伯特·威爾斯和韓國明星蔡妍將作為嘉賓參與表演。據導演李建平介紹,本屆網絡春晚以「微生活、雲幸福」為口號,以「億萬網民秀幸福,全球華人享團圓」為主題,共包含《團圓online》《Hold住幸福》《夢想Upload》的三場晚會。除了微博、微電影拍客等網絡元素外,從草根成長起來的網絡紅人群體參與,佔據了晚會的半壁江山。曾因「飯店串烤廚師改編彈唱《加州旅館》」而爆紅網絡的草根歌手沙建微將帶來勵志歌曲《啟程》,女網警高媛將演唱《把耳朵叫醒》,還將有幾十位農民工兄弟從建築工地趕到錄製現場合唱《北京兄弟》。另外,網絡紅人許嵩、龍貓組合等也將以特別的方式登上網絡春晚的舞台。

巴菲特視頻獻唱

記者瞭解到,本屆網絡春晚以演唱歌曲為主,並沒有語言類節目的參與。對此,晚會的核心主創王平久表示,央視網絡春晚將在形式上進行創新,彌補缺少語言類節目的缺憾。王平久說:「比如中國三大男高音戴玉強、魏松、莫華倫在晚會表演的節目就很好玩,他們不唱詠歎調,而是用美聲演唱王菲的《我願意》。」此外,陳思思、呂薇等著名民歌手將身著時尚衣飾,以獨特的發聲技巧翻唱經典流行歌曲。

王平久稱晚會導演組從《平凡的良心》《最美的中國人》等媒體欄目中選取一些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來到現場,比如救起小悅悅的平凡婆婆陳賢妹等。王平久還向記者透露,本屆網絡春晚還邀請了股神巴菲特加盟,他說:「大家都知道巴菲特是股神,其實他歌唱得也不錯,他特意錄製的一個拿吉他自彈自唱節目將在晚會中播出。」

首播黃曉明微電影

昨天下午,由黃曉明策劃並主演的微電影《早十年的童話》正在影棚拍攝。

影片講述了一對戀人用了十年時間最終走到一起,幸福團圓的故事。黃曉明表示,他最早是從網上看到了一篇微小說,經過改編加工就變成了現在的《早十年的童話》。他說:「故事裡的小清新、小情懷,相信會引起不少年輕人的共鳴。」據導演組介紹,除了黃曉明的這部團圓主題的微電影外,另外兩部微電影分別由影星黃奕和一位普通女孩主演,闡釋的是大愛主題和環保主題,目前正在北京、深圳兩地拍攝。

據央視網絡春晚導演組透露,三部不同主題的賀歲微電影將分別在央視網絡春晚《團圓online》《Hold住幸福》《夢想Upload》的三場晚會中首播。導演組表示,之所以在晚會中加入微電影,除了因為它在當下網絡世界裡廣為流行,更重要的是微電影已經漸漸進入了人們的生活並改變著人們的生活。導演組希望用這種貼近現代人生活的微電影,向觀眾和網民們賀歲新春。

      責任編輯:亦書
股神巴菲特將上央視網絡春晚      [2012-01-06]
華仔承認嬌妻懷孕:男女都喜歡      [2012-01-06]
媒體斥TVB劇被指抄襲成風      [2012-01-06]
圭賢獲選壬辰年最值得期待屬龍藝人      [2012-01-05]
女教師艷照被瘋傳 學生稱其為女神      [2012-01-05]
謝霆鋒否認與張柏芝復合      [2012-01-05]
周立波:段子都是我原創沒上網抄襲      [2012-01-05]
《金陵十三釵》背後的真實美國      [2012-01-05]
劉德華稱即將做爸爸      [2012-01-05]
廣東衛視確認楊鈺瑩參加其春晚      [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