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廣東衛視確認楊鈺瑩參加其春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上個月,淡出娛樂圈11年的昔日「玉女」楊鈺瑩在深圳衛視錄製《年代秀》,以此宣告即將復出。之後,陸續有四川、深圳等衛視要邀請她出席跨年演唱會的消息報道。但去年12月31日晚,楊鈺瑩沒有在任何一個跨年演出中露臉。據國內某媒體報道,深圳衛視的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楊鈺瑩未出現的原因是申請審批沒有通過,「楊鈺瑩疑似被封殺」的傳言由此迅速在網絡上傳播。

昨日記者採訪了四川衛視,對方表示原本就沒有邀請楊鈺瑩參加跨年演唱會,而楊鈺瑩的經紀人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也否認「被封殺」,稱楊鈺瑩根本沒有同意參加任何跨年演出。記者致電楊鈺瑩的宣傳代理顏先生,他表示不便回應此事,一切以幾家衛視已見報的回應為準。

此外,廣東衛視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大年三十晚上楊鈺瑩一定會出現在廣東衛視的春晚舞台上。

■ 破傳言

四川衛視:可能是宣傳手段?

昨日,四川衛視相關負責人馬松告訴記者,四川衛視很早就向楊鈺瑩發出了邀請,希望搶下楊鈺瑩「復出首度亮相」,但對方沒有給出答覆。「12月22日楊鈺瑩亮相深圳衛視的《年代秀》,把復出這個點打出來了,我們覺得吸引力沒這麼大了,所以跨年演唱會就沒請她。」

對於外界所流傳的「封殺說」,馬松表示,「我覺得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她也不會在《年代秀》中出現。會不會是一些宣傳手段?」

深圳衛視:跨年演唱會沒邀請

昨日記者致電深圳衛視的宣傳負責人王先生,對方以正在開會為由婉拒了採訪。同時,昨日深圳衛視宣傳推廣部主任張丹向一些媒體表示,楊鈺瑩缺席的原因並非外界所說的「封殺」,而是因為很早就敲定了跨年演唱會的明星名單,深圳衛視壓根沒邀請楊鈺瑩參加。

此外,如果不出意外,楊鈺瑩錄製的深圳衛視《年代秀》特別節目仍然會播出。

■ 未來登台

亮相廣東春晚唱兩三首歌

昨日,廣東衛視春晚相關負責人婁女士告訴記者,楊鈺瑩已經與廣東衛視簽下合同,如不出意外,楊鈺瑩將在除夕亮相廣東衛視。「我們的節目組沒有受到影響」,她透露節目組正在與楊鈺瑩接洽,還不知道她目前的心理狀態如何。此前有媒體報道楊鈺瑩的復出身價高達百萬元,對此婁女士表示不便透露,「我只能說,楊鈺瑩是在廣東出道的,她對廣東很有感情,所以接受了廣東衛視的邀請。除夕之夜她會唱兩三首歌,以懷舊為主。我們也會向節目組提意見,看看能不能把毛寧請來」。

      責任編輯:飛虎
深圳衛視否認封殺楊鈺瑩      [2012-01-04]
楊鈺瑩正式復出受阻 參加跨年晚會審批未通過      [2012-01-03]
霍思燕爆料楊冪劉愷威戀情細節      [2012-01-09]
楊冪劉愷威戀情曝光 相戀兩月      [2012-01-09]
8位女星最美部位拼出終極美女      [2012-01-08]
周星馳疑戀嫩模 新歡辣照曝光      [2012-01-08]
陳志雲效力TVB18年後離港赴美      [2012-01-08]
唐國強、王剛涉違法廣告代言      [2012-01-07]
朱玲玲讚準兒媳郭晶晶:打100分      [2012-01-07]
鍾嘉欣私密合影曝光四年地下情      [201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