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霍思燕爆料楊冪劉愷威戀情細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1-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8日晚,旅遊衛視10周年慶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舉行。倪萍、霍思燕、聶遠、尚雯婕等群星盛裝出席。由於楊冪昨高調公開戀情,身為「娘家人」的霍思燕也開口爆料二人戀愛細節,並要求劉愷威珍惜楊冪。

 霍思燕:楊冪終於找到能守護她的男友

 霍思燕昨晚頂著一頭紅發現身,並獲得2011首屆視界大賞年度第1時尚女藝人。問到是否早就知道楊冪陷入熱戀,霍思燕擺出一臉不願「出賣」好友的表情,面對媒體的層層逼問,她才開口說:「楊冪終於找到能守護她的男友,希望劉愷威能一直陪伴她,珍惜她。因為楊冪很堅強,很執著。有時我們也勸她別太率真。」

 霍思燕透露,楊冪與劉愷威確實戀愛了一段時間,昨天選擇公開是因為「戀情到了穩定的時候」,問到是否看好這段感情,霍思燕停頓了片刻,笑著說:「其實兩人都會比較盲目,我覺得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希望他們把這種痛化成更大的愛。」

 身為閨蜜中的「二姐」,霍思燕力贊「七妹」楊冪男友劉愷威「目前表現特別好」,並表示希望他能一直對楊冪好,珍惜這段感情。

 聶遠:做公益是做自己

 聶遠昨晚獲得2011首屆視界大賞年度公益之星,他認為公益跟每個人都有關係,因為「慈善是屬於全社會的。」聶遠透露自己今年將去看望自己捐助的希望小學,並將給同學們送去文具和衣物。但他並不願多談細節,反覆說到:「做公益其實是做自己,沒必要說出來做給別人看。」

 尚雯婕昨晚依舊以另類透視裝現身,她透露自己今年將專注創作,由於不懂樂器和樂理,尚雯婕大方坦言:「我是菜鳥級的嘛,就用錄音筆錄下來,所以我經常是對著手機狂吼。」

 草根英雄重聚夢想舞台

 2002年1月,中國境內唯一一家專業化旅遊主題衛星電視頻道旅遊衛視正式成立。到2012年,旅遊衛視走過了整整十年。旅遊衛視十週年晚會以見山、見水、見仁、見志四個篇章,從不同的側面,展現一個真實、新銳、獨特的電視媒體。

 晚會以見山為開篇,大提琴與小提琴協奏配合現代芭蕾,給觀眾強烈的衝擊感。在見水篇,尚雯婕、楊坤、李健等輪番獻唱,環保藝術家馬修連恩的環保民謠帶出一股清新之風。而在見仁篇,幾位草根夢想家的出現,則讓旅遊衛視十週年的舞台充滿了溫情。2009年,旅遊衛視曾經成功地舉辦了大型公益活動「2009我的夢想」,3年後,這些草根英雄們重聚夢想舞台,「獼猴桃媽媽」沈翠英、「老兵回家計劃」發起人孫春龍、「最勇敢的單親爸爸」孫曉東,這些夢想家們與大家一起分享了十年成長中的艱辛與進取,痛苦與喜悅。

      責任編輯:杨阳
楊冪劉愷威戀情曝光 相戀兩月      [2012-01-09]
楊冪劉愷威戀情曝光 相戀兩月      [2012-01-09]
8位女星最美部位拼出終極美女      [2012-01-08]
周星馳疑戀嫩模 新歡辣照曝光      [2012-01-08]
陳志雲效力TVB18年後離港赴美      [2012-01-08]
唐國強、王剛涉違法廣告代言      [2012-01-07]
朱玲玲讚準兒媳郭晶晶:打100分      [2012-01-07]
鍾嘉欣私密合影曝光四年地下情      [2012-01-07]
金枝欲孽2蔡少芬鄧萃雯演斷背      [2012-01-06]
美導演獲殺拉登內幕 CIA調查      [20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