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歐能德集團成立聯邦投資公司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1-13]
放大圖片

歐能德喬遷之喜暨聯邦投資成立儀式

【本報記者周小舟鄭州13日電】1月12日上午,香港歐能德國際工業科技集團喬遷之喜暨聯邦投資成立儀式在鄭州新區舉行。河南省、市各相關領導前來參加此次儀式。

歐能德集團是致力於工業產品和技術研發、生產、銷售的國際集團,業務遍及歐、亞、美、澳各大洲,年銷售產值突破億元。歐能德集團在中國內地已為數以千計的政府部門、金融機構、醫院學校、工礦企業提供了具有國際品質的產品和可靠的安全保護解決方案,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的貢獻。

自2011年,歐能德國際工業科技集團和國家信息安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共同籌建的中國(中部)國家信息安全防護科技產業園,正式選址在河南的鄭州新區。該項目總體規劃面積達2000畝,是中國中部地區最大的信息安全產業基地。

據歐能德集團董事長張志偉介紹,該項目總投資22億元,建成後預計年收入將超過800億元,年利稅超過10億元。在次基礎上,歐能德集團又注資一億元,成立了河南聯邦投資有限公司,從而為集團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