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彙集團:已累計向社會捐款捐物7320萬元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1-15]

【本報記者 程相逢 戚紅麗 芮拴穩 鄭州14日電】記者從日前從雙彙集團獲悉:在江西省南昌市召開的首屆「南昌慈善日」活動總結表彰會上,雙彙集團喜獲首屆「南昌慈善日」活動捐款先進單位,南昌雙匯總經理李永代表雙彙集團登台領取了獎牌。

李永說,「雙彙集團在『南昌慈善日』共捐款20萬。」作為中國最大的肉類加工基地,雙彙集團一直堅持取之於民,用之於民,行善積德,扶危救困。本著「資源來自江西,產品服務江西人民」的發展思路,雙彙集團延續了抗震救災、扶危濟困、捐資助學、支持文體事業等義舉,在元旦期間向南昌市慈善總會捐款20萬元,用實際行動履行了一個大企業的社會責任,詮釋了雙匯德行天下的文化內涵。至此,雙彙集團累計向社會捐款捐物7320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