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卡恩性醜聞事件將被拍成電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0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國日報網報道,美國導演埃貝爾·費拉拉確認,他打算著手拍攝一部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多米尼克·斯特勞斯-卡恩性醜聞為素材的電影。

法國《世界報》5日援引費拉拉的話報道,影片的主要演員已經確認,斯特勞斯-卡恩的角色由法國演員傑拉爾·德帕迪約演繹,法國女演員伊莎貝爾·阿佳妮扮演斯特勞斯-卡恩的妻子安妮·辛克萊。

費拉拉說,劇本主題是性與政治,主線是斯特勞斯-卡恩性醜聞如何終結他的政治生涯。

時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的斯特勞斯-卡恩去年5月因涉嫌在紐約索菲特酒店性侵女服務員娜菲薩圖·迪亞洛而遭美國警方逮捕。儘管紐約州最高法院最終撤銷針對斯特勞斯-卡恩的刑事指控,但斯特勞斯-卡恩的政治前途受重創,他不僅辭去總裁職務,而且終結參加2012年法國總統競選。

費拉拉說,影片將在紐約、巴黎和華盛頓同步上映,眼下劇本尚未完成製作。

這是數月來費拉拉首次公開證實醞釀拍攝這部影片。幾個月前,當費拉拉有意拍攝這部影片的消息傳出時,爭議四起。

      責任編輯:Faye Cheung
音響出問題 楊冪香港假唱露餡      [2012-02-06]
韓歌中唱 「花」香千里      [2012-02-05]
南希奭爆「劉在石在俱樂部險些和他人起爭執」      [2012-02-05]
林秀晶近況公開 年輕漂亮依舊      [2012-02-05]
徐智慧十年美貌不減      [2012-02-05]
快加入李凡秀粉絲官網      [2012-02-05]
《擁抱太陽的月亮》首都圈收視率突破40%      [2012-02-05]
金在中5日在土耳其舉行粉絲見面會      [2012-02-05]
劉謙證件丟失無法登機 元宵節目取消      [2012-02-05]
周慧敏被男星強吻 曾傳緋聞      [201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