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南衛視元宵晚會收視奪冠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2-07]
放大圖片

【本報記者王穎 長沙2月7日電】6日晚間直播的湖南衛視2012元宵喜樂會,以節目的多樣性、娛樂性、創新性吸引了觀眾的眼球,憑借收視率3.22、份額8.15勇奪同時段省級衛視第一、全國第二(僅次於央視一套)的好成績。

熱播劇演員驚喜亮相

作為聞名全國的「造星工廠」,除了眾多快女快男,湖南衛視參與製作或播出的電視劇也是一部接一部創造收視神話。繼去年捧紅楊冪、馮紹峰之後,湖南衛視今年再接再厲,熱炒新的螢幕情侶。

新還珠劇組不改熱鬧本色,第三代「小燕子」李晟將趙薇的經典曲目《有一個姑娘》改編成《有一個湯圓》,爆笑歌詞讓觀眾們忍俊不禁,似乎現場就嘗到了湯圓的美妙滋味。

開年大戲《宮鎖珠簾》昨晚大結局,雖然主演袁珊珊因病缺席元宵喜樂會,但她還是在第一時間通過微博表達歉意,並向湖南衛視的觀眾送去元宵祝福。雖然主角沒到,但因這部戲而傳出緋聞的杜淳張嘉倪卻在現場甜蜜獻唱,舞台後也默契交流,幸福的神情感染到每一位觀眾,甜蜜從新年開始蔓延開來。

匈牙利雜技震撼全場

當晚呈現在觀眾眼前的雜技《黃金雕塑》再次震撼觀眾視覺。來自匈牙利的黃金力量組合,憑借肌肉的力量和韌性,將一個體重180斤的男人緊靠頸部的力量就垂直拖起,挑戰人類身體極限的同時,也向觀眾展示了種種力與美的結合,黃金色的閃耀造型更加凸顯出男性完美身體,帶給觀眾震撼人心的視覺感受。

魔術表演也成為當天晚會的驚喜之一,來自湖南衛視國際頻道的鄧男子表演的360度無死角近景魔術,首次大膽地將觀眾請到台上,面對面地檢查挑刺他的魔術表演,更讓現場導演慢鏡頭回放他的魔術表演供觀眾檢查。登台的觀眾在隨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看過網絡上揭秘魔術的,但湖南衛視這麼膽大讓我們零距離看表演,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