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美民兵組織被曝計劃與華府開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2-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援引外電報道,美國檢察官在當地時間週一(13日)開始的聯邦審判中對陪審團稱,一個中西部民兵組織的七名成員在被控計劃謀殺警察後,準備與美國政府開戰。

檢察官展示了調查中發現的一系列武器,包括突擊步槍、軍用頭盔和防彈衣,並向陪審團播放了視頻和音頻紀錄。

助理檢察官格拉威林(Christopher Graveline)說:「大斯通(David Stone Sr.)想要與美國政府開戰。」他所說的大斯通指的是該組織的領導人。其他六名成員中三名為其家庭成員,三名為外人。七名成員中一名為女性。

向陪審團播放的一段視頻中,大斯通看起來在說:「無論我們是否準備好,戰爭都將到來。我們必須進攻,從專制者手中奪回國家。」

辯護律師稱,他們是Hutaree社團的成員,尋求自衛,沒有將美國政府看做敵人。

該社團反對政府對槍支和爆炸物的監管。被控人涉嫌計劃謀殺一名警察,隨後使用自製的爆炸裝置伏擊葬禮隊伍,引發針對美國政府範圍更廣的戰爭。

      責任編輯:連檣
責華府偏袒 蔡英文拒見美特使      [2012-01-31]
美台商會批華府干預台灣選舉      [2012-01-27]
美對伊開戰倒計時 俄欲阻之?      [2012-01-19]
俄專家稱美或兩周後對伊朗開戰      [2012-01-17]
外媒:美伊一旦開戰不會有贏家      [2012-01-05]
美刊:大選前4可能將致美伊開戰      [2012-02-12]
俄軍官稱20分鐘即可擊敗日本      [2012-02-15]
美歐欲切伊朗金融生命線      [2012-02-15]
金正恩在金正日誕辰向醫院送設備      [2012-02-15]
英政府釋放「拉登助手」      [201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