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YG公司美國香港設立分社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擁有BigBang和2NE1等旗下藝人為代表的韓國YG娛樂公司將全面進軍海外市場。 YG娛樂公司15日宣佈,將從美國分社「YG USA」擴張至東北亞市場,設立「YG香港」分社,全面進軍海外市場。

據YG進軍海外市場的贊助商表示,YG公司從去年春天開始就在為美國和香港分公司的設立做準備。今年春天已准備就緒,只剩下正式發佈消息。

今年回歸歌壇的BigBang發行新專輯的同時,正准備首場世界巡演。攜手曾籌辦Lady Gaga、麥當娜等世界巨星的國際公演企業於2日~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首場《2012 BIG SHOW/BIGBANG ALIVE TOUR》世界巡演,引來4萬多名粉絲。

此次YG在美國和香港的分公司設計,將全面協助歌手積極展開海外活動。與歌手在本地直接常住並展開宣傳活動的原有體系不同,是在分社當地大量聘請策劃人,展開國內活動的同時,面向美國和香港的音樂界以及粉絲進行市場銷售活動的。

BigBang等雖未在美國等海外展開活動,但YG在此期間通過Youtube網站和推特等SNS工具在iTunes音樂排行位居前列等,得到廣泛的粉絲支持。在此,如果加強對「YG USA」等地正規人力的支援,那麼像BigBang和2NE1在海外有著廣泛粉絲層的偶像組合進軍海外市場將更加活躍。

此外,YG娛樂的招牌組合BigBang與 阿黛爾 ( Adele )、 保羅•麥卡特尼 ( Paul McCartney)等一起登上了「格萊美獎」官網首頁,而且還登上在世界最高權威的Billboard音樂網站首頁而成為世界級的歌手。

      責任編輯:飛虎
無視員工,三星電子遭受「拇指示威」      [2012-03-16]
又是一年就業時      [2012-03-16]
豪門媳婦不易做 幸福還要靠自己      [2012-03-16]
戀愛中的「男女平等」      [2012-03-16]
高油價致韓進口物價上升率大跌      [2012-03-16]
韓百貨業10年來首次推遲迎春折扣季      [2012-03-14]
李明博強調重視百姓金融防止經濟惡化      [2012-03-13]
外國投資市價總額突破10萬億韓元      [2012-02-10]
去年韓國個人金融手續費減少4%      [2012-02-10]
金仲秀稱亞洲金融市場一體化會創造成長新契機      [201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