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林書豪砍19分全隊最高 尼克斯重返前8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報道,北京時間3月18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繼昨天主場15分大勝步行者之後,尼克斯今天客場再以102-88擊敗步行者,換帥後保持不敗。也憑借換帥之後的三連勝,重新殺回東部前八的行列。

尼克斯(21-24)兩天內連續擊敗步行者,取得三連勝。林書豪關鍵時刻表現搶眼,全場貢獻19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卡梅羅-安東尼和阿瑪雷-斯塔德邁爾各拿下16分,JR-史密斯11分。

步行者(25-18)連續受挫。羅伊-希伯特拿下了24分12個籃板,達倫-科裡森15分6個籃板,保羅-喬治18分,丹尼-格蘭傑15投僅5中,得11分。

尼克斯昨天剛在主場以115-100輕取步行者,今天客場作戰,尼克斯打得比較艱難。防守是尼克斯換帥之後最大的變化,此前兩場比賽,他們將對手命中率壓制在38.5%,同時共造成對手45次失誤。

兩天今天以進攻開始,首節大舉對攻。安東尼一開場就三分命中,林書豪也投中一球,他們以7-4開局。步行者以14-11超出後,林書豪兩度助攻,尼克斯兩度反超。步行者一度取得7分的優勢,但史密斯連續兩記三分命中,尼克斯發起猛攻,首節只以33-35落後。

尼克斯的防守在第二節發揮作用。本節中段,步行者在近3分鐘內未能得分,尼克斯連得7分,以53-41取得12分的優勢。林書豪在本節最後一分鐘兩度上籃得手並搶下一個籃板,尼克斯以60-51保持優勢。本節他們只讓步行者得16分。

尼克斯以70-56擴大優勢後,喬治和希爾相繼三分命中,步行者連得8分,將比分追成64-70。步行者一度將差距縮小到2分,本節結束前,喬治空中接力上籃,步行者只以74-77處於劣勢。

尼克斯在第四節將優勢擴大到6分,在步行者又將差距縮小到3分後,林書豪在26秒內連續兩次跳投命中,他們連得5分,一舉以87-79擴大優勢。「林旋風」再度刮起,此後他連續兩次造成犯規,四罰四中,在安東尼兩罰一中後,林書豪搶斷得手,史密斯後仰投籃命中,尼克斯以94-80擴大優勢。在長達4分鐘內,步行者只靠罰球得了1分。

在8分鐘內,步行者只投中一球,就此被甩開,此後無力再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

      責任編輯:亦書
林書豪笑稱全隊都是瘋子:換帥後防守能量提高      [2012-03-17]
林書豪歎前主帥對己恩重如山      [2012-03-16]
林書豪所在尼克斯隊總教練辭職      [2012-03-15]
紐約媒體批安東尼毀掉林書豪      [2012-03-10]
台兩本林書豪書籍將如期上市      [2012-03-09]
老外談雷鋒:林書豪就是那種人      [2012-03-07]
林書豪輸球遭狂噓 被指是罪人      [2012-03-05]
林書豪:我為是中國人感到自豪      [2012-03-04]
奧巴馬:很久以前就知道林書豪      [2012-03-02]
林書豪:「林瘋狂」熱潮該停止      [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