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朝媒吁遵金正日遺訓擁戴金正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資料圖:2月16日,朝鮮人民軍陸海空三軍官兵展開盛大閱兵儀式。朝鮮陸海空三軍官兵和工農赤衛隊方陣通過主席台,接受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檢閱。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朝中社報道,在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00天之際,朝鮮各大報紙25日發表社論,呼吁遵循金正日遺訓,擁戴金正恩,取得主體革命的新勝利。

 據報道,《勞動新聞》社論強調,過去的100天是全體朝鮮人民在革命和建設的各部門和各領域裡大力推進、切實貫徹金正日同志遺訓的變革時期。

 社論指出,在這期間金正日同志的最高遺產——朝鮮的一心團結提升到更崇高的境界,100天裡的鬥爭成為朝鮮軍民弘揚最有價值的人生、克服革命嚴峻考驗的寶貴資產。

 社論表示,朝鮮軍民將緊密團結在金正恩同志周圍,正沿著主體革命事業的道路闊步前進。朝鮮革命的領導、團結的中心堅定不移,社會實現了政治穩定。

 《勞動新聞》稱,如今,全國民心一致向著金正恩。金正恩的領導是主體革命事業的生命線,朝鮮軍民將命運和未來寄托在他身上。

 社論稱,朝鮮全體黨員、人民軍官兵和人民將繼續發揚在100天哀悼期間為實現在金正日靈前立下的誓言而奮鬥的精神和氣概,跟隨金正恩的領導。在金正恩領導的時代使朝鮮成為更加繁榮昌盛的社會主義強國,是歷史賦予的神聖使命。

 《民主朝鮮》則發表社論強調,全體朝鮮人民要忠誠擁護金正恩同志的領導,切實貫徹金正日同志的遺訓,早日贏得社會主義強盛國家建設事業、主體革命事業的最後勝利。

      責任編輯:馨瑶
金正恩率黨政軍高層悼念金正日      [2012-03-25]
平壤舉行金正日逝世百天追悼會 金正恩向父致敬      [2012-03-25]
朝或於25日結束金正日哀悼期      [2012-03-21]
美官:金正日逝世1天後美朝接觸      [2012-03-02]
金正恩前往錦繡山太陽宮 向金正日致敬      [2012-02-17]
韓媒:朝鮮商業相在運送金正日冥壽禮物時墜機身亡      [2012-02-16]
朝鮮舉行閱兵式迎金正日誕辰 三軍宣誓效忠金正恩      [2012-02-16]
金正恩在金正日誕辰向醫院送設備      [2012-02-15]
朝鮮授予金正日大元帥稱號      [2012-02-15]
金日成和金正日銅像在平壤揭幕      [201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