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神孫藝珍10年美貌一成不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孫藝珍20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如果從結論開始談起,那麼只能說,當時也好現在也罷,都是當之無愧的「女神」,一個完美無瑕的「女神」。

25日下午,在韓國的一個網上論壇留言板上出現了一篇題為《孫藝珍20歲時》的帖子,帖子中貼出了19歲的孫藝珍在電視劇中出演的場面。這部電視劇是2001年製作的《善姬真姬》,孫藝珍在劇中飾演了性格明朗的善姬。最引人注目的是,孫藝珍十幾年不變的美貌。

劇照中,孫藝珍渾身上下濕漉漉的,帶著些生氣的神情。五官和10年後的現在幾乎沒有任何差別,倒是化妝了之後和現在看起來有些不同。因為當時流行亮色的眼影和濃厚的唇妝,使當時的孫藝珍看起來多少帶了些「土氣」。

但是和其他演員不同,對於孫藝珍長久不衰的美貌,網民們感到極為驚歎。紛紛留言說「哇,之前怎麼也可以這麼漂亮」,「因為化妝才顯得土氣,真是完美的女神啊」,「真的沒整過容啊」,「不愧是孫藝珍」等等。

      責任編輯:晨彥
徐智慧十年美貌不減      [2012-02-05]
宋慧喬白色紗衣優雅動人      [2012-03-26]
江山雖改 「神話」依然      [2012-03-26]
全智賢婚禮低調將穿韓服      [2012-03-26]
檢察傳喚申東曄 全智賢或是下一個      [2012-03-26]
林秀晶一改往日清純變身妖艷      [2012-03-26]
舒淇挺甄子丹致陳年裸照被揭      [2012-03-26]
陳冠希仍單身 歎女友難找      [2012-03-26]
金秀賢稱患表演後遺症      [2012-03-25]
《建築學概論》榮登韓票房榜第一      [201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