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江山雖改 「神話」依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在更新換代極速的韓國娛樂圈,十年宛如百年。然而,有那麼一個組合宛如他們的名字,出道長達14年,卻神采依舊,抒寫了韓國最長壽偶像組合的神話。為了兌現和粉絲的承諾,「神話」成員相繼回歸,4年後的今天,重新站到了歌迷面前。

神話組合「THERETURN」回歸演唱會於24日和25日,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舉行。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神話為在場超萬名粉絲演繹了31首金曲。那些承載他們14年來回憶的歌曲,感染了現場每一位觀眾。

4年來,神話的首次演唱會,是一個以歌迷為中心的盛會。神話成員在現場一萬多名歌迷熱烈的倒計時歡呼中登場。一身白色裝扮的神話成員,先是在現場樂隊的伴奏下,用一首經典歌曲《TOP》鎖定了萬名歌迷的目光。接下來,象徵神話的「WildEyesLive椅子舞」更是顯示了神話成員的舞者風範。當唱到金曲《PerfectMan》時,成員們已汗如雨下。

一首記載神話14年來回憶的《Onceinalifetime》把演唱會帶到了高潮。歌曲過後,神話成員一一問候歌迷。

隊長Eric說,「謝謝你們這麼長時間地等待,能與大家這麼近距離地見面,真好」!

隨後,前進說,「大家的支持,是我們這麼多年來最大的動力」。

申彗星激動地說,「之前,很擔心6個人是否還能夠再相聚,但今天看來,這種擔心是多餘的。希望我們的回歸夢不會破滅」。

金東萬向現場歌迷保證,「我們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今天是一個回歸的開始。明年,後年我們也都要繼續做神話成員」。

年紀最小的成員Andy也是感慨萬分,「沒想到14年這麼長的歲月在我們身上卻顯得如此短暫。有你們,才有神話,謝謝大家」。

李鈱宇最後還跟歌迷們講,「我為我們的神話成員們驕傲,實際上我們也會因意見不統一而拌嘴,但每每那個時候,我們都會真真切切認識彼此存在的重要性,為成為更優秀的組合而努力」。

能將烈舞與抒情歌曲完美融合的神話最後以一首代表向第15年前進的《BrandNew》結束了此次返回演唱會。

另外,來到演唱會現場的除了一萬多名歌迷外,歌手尹順一、樸尚民、金泰宇和2PM成員等也前來為神話慶祝第14個生日。

      責任編輯:晨彥
韓國神話組合收入排行大公開      [2012-03-23]
揭秘神話為何成為「最長壽組合」      [2012-03-22]
韓國組合神話召開復出記者會      [2012-03-06]
李鈱宇退伍 神話再聚首      [2012-03-02]
神話復出發布會將向全球網絡直播      [2012-02-24]
林書豪一戰成名創神話      [2012-02-22]
中國棋手破匈牙利20年不敗神話      [2012-02-01]
方舟子:我就是要打破韓寒神話      [2012-02-01]
《宮2》開播欲再創收視神話      [2012-01-19]
全智賢婚禮低調將穿韓服      [201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