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揭秘神話為何成為「最長壽組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最長壽組合神話於近日華麗回歸,人氣不減當年。Eric、李玟雨(媒體通稱李珉宇)、金烔完(媒體通稱金東萬)、申彗星、Junjin(前進)、Andy等六名成員近期在韓國綜藝節目《金勝友之乘風破浪》中透露了「長壽組合」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節目中,神話成員對於外界謠傳的「內訌」一說表示,「氛圍比較敏感的時候,一開始大家常常會開著玩笑,接著轉為衝突。現在回想起來,感覺當時的行為很幼稚,但只不過都是些因小事而引起的打鬧」。

例如,彗星和烔完在美國演唱會落下帷幕後立馬「開戰」。還有一次是在酒桌上,彗星酒後吐真言,玟雨實在忍受不了其婦人般的念叨,就把彗星給揍暈了。更狠的是,Eric和烔完直接在電視台揮拳對打,而這僅僅是一個飽嗝惹的禍。烔完失態打飽嗝後「嫁禍」給Eric,當時正在綵排中的Eric直接和烔完扭打成一團。當時在場的歌手、導演、現場工作人員等都親眼目睹了全過程,兩個可愛的大男生還因此挨了經紀人的一頓訓。

上述都是個人之間無關緊要的小摩擦。較為關鍵的是,神話在結束和老東家SM娛樂的合約,另尋東家的那段時期。當時六個風華正茂的男生並非同時接到了樂觀的續約通知,其中有一名成員被秘密告知「身價縮水而求全」,對此他們無一人為之所動,馬上聚頭商量並決定了去向。

事實上,當時SM娛樂方面表示Eric身價過高,有意將他的合約金與其他成員統一,而這也是神話續約的籌碼。對此玟雨表示,「想起H.O.T和水晶男孩的解散危機,就在那時,力保神話組合的想法就變得強烈而堅定」。

而對於神話成員來說,他們最大的解散危機正是在新東家活動的時候。公司方面結束了集體生活並強調個人活動的開展。一直以來,「閃電和解」作為神話最大的優勢突然間被無形瓦解。在這一段漫長的「單飛歲月」裡,成員之間因交流日益減少而引發了各種誤會。

Eric對此表示,「個人活動居多使神話變成了一個形式上的組合。一開始選擇這種名義上的單飛活動依然是在神話的光環籠罩下。回想起來,最初認為,大家都希望成為神話中的一員而走到一起,但實際上最重要的是,神話歸根到底還是『神話』,我們離不開這個組合。也就是說,只有進行以神話為中心的個人活動才能提高自信心。成員們就是因為都抱有共鳴,神話才能再次回歸」。

在過去14年的風雨路上神話成員可謂也是跌跌撞撞,一路走來實屬不易。Junjin因恐慌障礙在其他成員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一度病倒,至今仍未治癒。年紀最小的Andy為籌備母親的醫療費而無法完成第四張專輯,據傳聞稱他曾因此淪落在考試院(韓國一種簡陋而狹小的臨時性住房)借酒澆愁,並用阿司匹林來麻醉自己,甚至想過輕生。玟雨也因為債務問題而一度遭受財政危機,彗星則在海外賭場賭博遭受罰款等,神話負面消息不斷。但每到有過不去的坎時,成員們總會互相幫助,鼓勵對方,給予最大的安慰。

Andy大發感慨,「那段時間謠傳神話不合的小道消息極多,成員們在各自的路上也步履艱辛。最終我們克服了難關,一同走到今天,我感到十分驕傲和感激」。玟雨接著表示,「看著曾經共患難的朋友,我想我真的遇到了對的人,真是太幸運了!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那份情義」。話音剛落,玟雨在向其他成員表達謝意後,回想著過往14年間的輝煌和辛酸,不知不覺地掉下眼淚。

      責任編輯:遠征
JYJ金俊秀力挺樸有天新劇《屋塔房王世子》      [2012-03-22]
韓國食品物價一年漲幅達12%      [2012-03-22]
Himart會長宣中九二次出庭受審      [2012-03-22]
上月電力銷售量增長5.2%      [2012-03-22]
韓國油價再次刷新歷史記錄      [2012-03-22]
三星Galaxy S3有望於暑期上架      [2012-03-22]
韓小型家庭比重10年間迅速增長      [2012-03-22]
三星社長團反省錯誤承諾洗心革面      [2012-03-22]
多數外國人不看好韓流的影響力      [2012-03-22]
電影《建築學概論》帶你重溫初戀時光      [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