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Himart會長宣中九二次出庭受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近日,涉嫌海外資產逃避以及逃稅漏稅的Himart會長宣中九以被告人的身份二次出庭受檢方審查。

據負責本案的大檢查廳中央偵查部崔在京(音)檢查長,本次長達18小時的審查主要是針對宣會長涉嫌的資產逃避、逃稅、貪污以及 瀆職等行為進行集中調查。

據瞭解,目前檢方懷疑,宣會長曾在荷蘭和盧森堡的避稅地區建立外殼公司,將總公司公款變為自己所有。還曾把一部分從脫逃海外稅款中獲得的資金移交給子女,並且未上繳贈予稅。

檢方稱,目前正在追查以宣會長兒子身份購買,在美國貝佛利山莊價值200萬美元的高級別墅是否為非法贈予行為。關於海外資產逃避罪,還沒有資產隱匿的行為,尚無法定罪。

另外,此前警方因懷疑2005年HIMART被收購時,宣中九與有進集團會長柳京善簽署虛假合同,以及宣會長涉嫌非法將位於江原道春川的E高爾夫球場(價值約1500億韓元)強製出售給交貨公司等,紛紛調查了與案件有關的人士。

檢方懷疑宣會長的非法行為雖多,但大部分都被他在二次審查中否認。

另外,宣會長曾在一次出庭時表示,將以誠實的態度,積極配合檢方調查。

宣會長律師還說,需要跟檢方解釋的內容很多,但在案件查清之前,為免引起歧義將不向媒體公開。

      責任編輯:旌旗
上月電力銷售量增長5.2%      [2012-03-22]
韓國油價再次刷新歷史記錄      [2012-03-22]
三星Galaxy S3有望於暑期上架      [2012-03-22]
韓小型家庭比重10年間迅速增長      [2012-03-22]
三星社長團反省錯誤承諾洗心革面      [2012-03-22]
多數外國人不看好韓流的影響力      [2012-03-22]
電影《建築學概論》帶你重溫初戀時光      [2012-03-22]
IB再次下調韓預期經濟增長率      [2012-03-22]
冠岳區位居全韓未婚率之首      [2012-03-22]
首爾江南區住宅再建工程陷入困境      [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