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渝賣淫集團頂風作案19人獲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3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國法院網報道,就在重慶市打黑除惡期間,李書齊等19人卻頂風作案,組織大量失足婦女在會所賣淫。當下屬擔心被查時,老闆卻鼓勵下屬「我們上面有人,很安全,好好幹」。3月29日,渝中區法院一審對該案進行了宣判。首犯李書齊以組織賣淫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並處罰金十萬元;被告人李彬等18人以協助組織賣淫罪被判處二年六個月到有期徒刑十個月緩刑一年不等的刑期,並處一萬元至兩千元不等的罰金。

福建老闆頂風作案開設淫窩

李書齊,男,41歲,福建人。2008年10月,李書齊與陳德忠、黃喜官(另案處理)合夥,在渝中區曾家巖輕軌車站附近,投資1800多萬開設了「重慶市渝中區今水尚洗浴休閒會所」(以下稱今水尚)。在會所日常經營過程中,陳德忠主持全面工作,黃喜官負責後勤,被告人李書齊負責外聯工作,包括應對公安機關的查處。

公訴人指控,今水尚開始經營一年多時間裡一直虧損,2010年5月,為了「扭轉」虧損,幾個老闆組織、策劃在會所三樓增設「水尚夢享」賣淫項目,並聘用了大量失足婦女從事該賣淫活動。2011年1月29日晚,警方進行的掃黃行動中,今水尚被依法查處,並當場查獲30多名失足婦女。

組織嚴密管理嚴格並有應急預案

法庭上,有被告人當庭提到,今水尚「水尚夢享」服務的「技師」其實就是賣淫女。「水尚夢想」根據服務內容不同,價格在每90分鐘168元至628元,每服務一次,「技師」即可提成一半。只要有男性客人前來消費,就有人推薦這個項目,並帶客人進入三樓房間。每介紹一位客人,他們都有一定數額的回扣。電腦錄入人員則負責這些工作的錄入,便於以後給介紹人、失足婦女等人計算回扣等方面的管理。財務人員蔡某則根據這些記錄,最終按照提成發放「技師」和員工工資。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蔡的真實姓名,只知道他發錢,所以大家管他叫「錢總」。今水尚員工上班都要打考勤。

庭審現場,還有被告人交代,當警察前來查處時,他們有一套嚴密的應急預案。他們在大廳前台安裝了應急燈開關,一旦有警察前來檢查,前台就會通過連接各個房間的應急燈,通知嫖客和賣淫小姐躲避。今水尚為此成功躲過兩次公安機關的檢查。

日入十萬員工基本都是年輕人

警方在收集證據的過程中,發現該會所的營銷額高得驚人。在2010年下半年,該會所有時一天的收入竟達十餘萬元。

據法庭調查顯示,除了李書齊和財務人員蔡某外,大部分都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甚至有八名被告人系90後。辯護律師稱,這些年輕人是到處找工作碰壁後,經過朋友介紹來今水尚上班的。有些是在人才市場通過正式應聘來的。有些是迫於生活壓力來打工。甚至還有一位在今水尚半工半讀的學生。他們的文化程度都不高。

重慶市渝中人民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李書齊投資經營賣淫場所,組織他人賣淫,其行為已構成組織賣淫罪;被告人李彬等18人協助他人組織賣淫,其行為已構成協助組織賣淫罪,遂對19名被告人作出以上判決。

      責任編輯:亦書
重慶忠縣山體滑坡 致2死2傷      [2012-03-30]
重慶擬禁售單價1千元以上香煙      [2012-03-30]
重慶統戰部長:從歷史汲取智慧      [2012-03-30]
重慶稱對關海祥充分信任肯定      [2012-03-29]
徐松南任重慶市組織部部長      [2012-03-29]
關海祥任重慶統戰部常務副部長      [2012-03-29]
重慶公安強調忠誠為民公正廉潔      [2012-03-29]
香港置地:欲在重慶全業態佈局      [2012-03-29]
匈牙利駐重慶領館可辦芬蘭簽證      [2012-03-29]
重慶公安:全力維穩 竭誠為民      [201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