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易建聯前女友首曝分手內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東南快報報道,從《非常6+1》的「砸蛋女郎」到中國十大名模,再到進軍影視圈的美女明星,李亞紅的身份在不斷轉換,不過這些頭銜全部加在一起,也比不上曾經的「易建聯女友」吸引眼球。而他們分手後,李亞紅漸漸開始沉寂,直到前幾日,網絡上盛傳李亞紅的露點照片,有媒體和網友質疑她這是在自我炒作,甚至有人指出李亞紅離開阿聯後只能靠這種手段博出位,李亞紅再次成為新聞焦點人物。

昨日,李亞紅接受本報記者的獨家專訪,她對露點事件做出回應,同時還首次公開了當年與阿聯分手的內幕。

「第三者?我不想再否認」

兩年前易建聯突然單方面宣佈與李亞紅分手,有消息爆出他們之所以分手是因為阿聯有了第三者。

記:你和阿聯曾經很甜蜜,你們到底為什麼分手?

李:我是個很傳統的人,有些事我無法接受,超過了我的底線,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記:有段時間,網絡上爆出阿聯跟其他女生約會的親密照。

李:當時,我人在新疆,是我回到北京時有朋友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那些事的。之後,我跟阿聯有了爭吵,但分手不止那一個原因吧。

記:你承認有第三者嗎?

李:自從我和阿聯分手後,一直有媒體問我這個問題,我都予以了否認。但現在,我只想說,我不想再否認了。

記:這段感情給你帶來的傷害大嗎?李:有段時間我的確非常傷心——我從18歲起就跟他在一起了,為了他,我還在事業最順利的時候到美國NBA作為助理的身份陪了他一年半,我和他也曾計劃過結婚……

從爆出和易建聯戀情的那一天起,「炒作」一詞就再也沒有離開過李亞紅,而前幾日,網絡上盛傳李亞紅的露點照片,有媒體和網友質疑她這是在自我炒作,甚至有人指出她離開阿聯後不再能拿著名的戀情來說事,所以只能靠這種手段博出位。

記:當你承認和阿聯的感情時,很多人都說你是為了炒作才公開戀情?李:我和阿聯在一起時是2004年,我們都非常年輕,那時候的他根本就沒有名,我們只是為了愛才在一起的。如果說我是刻意利用他炒作,那是不公平的,因為我們相愛時我比他要有名多了。當然,我也知道,即便是之後和阿聯分手的事,也有人說我在炒作,我只想說,我出生在一個非常傳統的家庭,如果不是萬不得已,我不會放棄那段感情。

記:前幾天又爆出你故意露點求炒作?

李:這更可笑了,我有什麼理由要用露點來自我炒作?露點的事我承認,但炒作我就不承認——事情的原因很簡單,所有的藝人走紅毯時都會用雙面膠,當天我趕時間,雙面膠沒粘牢,拍照時動作幅度太大了,所以就走光了。

記:你覺得為什麼大家總把你跟炒作聯繫在一起?

李:因為我是個藝人啊,所以大家總覺得藝人就應該愛炒作。但我根本不需要炒作,我從來不需要炒作。我承認,當年為了能和阿聯在一起,我曾在自己事業發展最好的時候暫停了事業去陪他,現在的我一切要從頭開始,我是很辛苦,但再辛苦我也不想靠炒作。接下來,我會去香港發展,我簽了香港頂尖的藝人經紀公司,我會嘗試著和熊黛林她們一樣,模特、演藝都一起發展。

雖然和易建聯分手讓李亞紅受到了傷害,但再次提起阿聯時,李亞紅卻顯得很平靜,她說自己還是祝福阿聯。甚至在說到現在很多媒體驚呼林書豪會威脅甚至會取代阿聯的地位時,她還會站出來力挺阿聯。

記:你和阿聯分手也有兩年了吧,你現在有新男友了嗎?

李:沒有。我現在一心只想著工作,感情的事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至少目前不想再去想了。

記:如果阿聯有一天找到你提出復合,你願意嗎?李:我不知道,我只能說感情的事只能順其自然。

記:如果現在讓你跟阿聯說一句話,你想對他說什麼?

李:我只想祝福他吧,祝他一切順利,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

記:現在大家都把關注點移到了林書豪的身上,你覺得林書豪會威脅到阿聯嗎?李:我覺得林書豪永遠不可能威脅到阿聯,雖然他們受的訓練都是一樣的,但他們在球場上的位置不同,所以他們沒有可比性,就更沒有威脅可說了。最主要的是,不管怎麼說,阿聯才是NBA中中國人的代表,而林書豪是個美籍華人。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能多支持阿聯。

      責任編輯:葉蓁
奧巴馬見小牛 易建聯未現白宮      [2012-01-10]
姚明遭廣東功勳外援挑釁      [2012-04-07]
意媒曝里皮接受邀請執教恆大      [2012-04-06]
山西選手獲中國第四張奧運會摔跤入場券      [2012-04-05]
芮成鋼回應官員與姚明比收入:一些人斷章取義      [2012-04-04]
黃飛鴻故里巧遇世界獅王 重現無影腳      [2012-04-03]
世乒賽男團6連冠 女團重登頂      [2012-04-02]
膝傷停賽6周 林書豪本季報銷      [2012-04-01]
林書豪半月板撕裂 賽季報銷      [2012-04-01]
外媒關注北京隊首奪CBA冠軍      [201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