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星與山西首富離婚 獲3億財產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車曉結婚時的情景。

【文匯網訊】據騰訊娛樂報道,昨日,與山西首富結婚不到兩年的女星車曉,被證實已於今年年初離婚。從「嫁得好」的範本到「夢斷豪門」,車曉沒能逃脫這個「怪咒」。傳離婚後的車曉獲分夫家3億身家,1年多的婚姻換來3個億的財產,車曉的這段婚姻也成了騰訊微博上最受關注的話題。對於車曉的豪門之路,網友的態度也是兩極化。

車曉獲分3億身家一夜成單身女富婆

2010年,剛剛在馮小剛影片《非誠勿擾》裡嶄露頭角的華誼女星車曉嫁入豪門。在車曉大婚的前一天,是華誼另一女星羅海瓊的婚禮,這一前一後的兩場婚禮,當時震驚了娛樂圈。這兩位女星相繼嫁入豪門,在華誼的地位也水漲船高。

車曉前夫李兆會,22歲時接替父親的企業,幾經經濟危機的波折,家族企業日益龐大。雖然當年與車曉大婚時,婚禮看似很低調,但實際上場面不輸大搞排場的羅海瓊。據悉,李兆會如今身家過100億,傳離婚時車曉獲分3億財產,車曉一夜之間成為娛樂圈裡最富有的「單身富婆」。

車曉一夜成單身富婆,不少騰訊微博網友忍不住吐槽,「這下她發了,得到一筆巨款,看來明星結婚都是為了錢,可謂賣藝又賣身」。「一個富翁造就了一個富婆」,還有網友如是形容車曉離婚後的「暴富」。

不願生孩子成導火索?

傳車曉曾流產

昨日下午,騰訊娛樂曝光了車曉離婚的消息後,有關這段婚姻為何結束便引起了四方猜測。車曉嫁入豪門後,事業並未再上台階,而夫家希望她逐漸減少拍戲,回歸家庭。但昨日微博上傳車曉曾流過產,造成陰影,導致之後她不願生孩子。

2011年,車曉想重新衝刺演藝事業,但星路受阻,並未有大作交出,在去年年底從華誼解約,風光簽約低調解約,這也是不得已而為之,車曉希望借簽新東家能多拍新戲。

騰訊微博上有網友嘲弄這段婚姻也許是「各取所需」,但也有不少網友對車曉的遭遇表示同情,網友分析道,有許多豪門世子娶女明星一是為了表面風光,二是為了延續香火,也不喜歡老婆再拋頭露面。如果車曉的流產傳聞屬實,也只不過是為這段婚姻又陡增了幾分悲壯色彩。

「嫁入豪門易,守住豪門難」

在娛樂圈,女星嫁入豪門似乎是正道,也是最理想的一條路。多少女明星的最終歸宿,都是嫁入豪門。可豪門深似海,又有多少女星半路夢斷豪門,車曉不過是這個名單中新增的一位罷了。

其實車曉已經很幸運,從豪門出來,沒有與前夫變成仇家,沒有夾帶私吞財產的負面,就算功成身退了。

騰訊微博上有網友指出女明星嫁入豪門時,可能更多的是貪圖一時的風光,實際上對豪門婚姻並無多大信心,也缺乏掌控權,很被動。「他們結婚就是為了享受過程,不問結果!」有網友留言道。而面對王學兵孫寧離婚,車曉離婚的新聞,大部分網友都表示對豪門婚姻,只能用「一聲歎息」來形容,這樣的婚姻很難修成正果。

      責任編輯:郁文
網友猜王學兵離婚因難忘范冰冰      [2012-04-12]
曝山西首富娶女星15個月後離婚      [2012-04-11]
網傳司馬南叛逃離婚轉移財產      [2012-03-22]
法院斥「包二奶」影視劇誘離婚      [2012-03-10]
王永慶長孫離婚調解瀕臨破局      [2012-03-09]
去年韓國離婚現最低潮      [2012-02-28]
美第一夫人:奧巴馬連任就離婚!      [2012-01-17]
中國「巴菲特」因家暴被訴離婚      [2012-01-12]
外媒:1/3離婚案牽涉Facebook      [2012-01-02]
雲妮侯絲頓意外溺亡 排除謀殺      [201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