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州海關查獲五萬件假冒服裝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4-14]

【本報記者 敖敏輝 廣州14日電】日前,廣州海關破獲一起假冒名牌服裝走私案,涉案服裝達到5萬多件。此案破獲後,海關總署政法司向廣州海關發出賀電。

據悉,3月6日,廣州海關隸屬南沙海關成功查獲深圳某公司出口假冒「adidas三斜槓(圖形)」、 「耐克u(圖形)」、 「PUMA(圖形)」、 「UMBRO圖形」等商標服裝54497件。

這是廣州海關開展「打擊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專項行動」之後,繼續保持打擊侵權的高壓態勢,在出口環節查獲的一起涉案商品數量較多、案值較高、影響較大的案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