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李孝利稱鄭在亨是她和男友的丘比特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1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人氣女歌手李孝利透露了與男友李尚順的戀愛故事。

在16日播出的SBS節目《Healing Camp》上,李孝利透露了與男友初次見面和被媒體曝光戀愛關係等的所有戀愛過程。

李孝利說,「兩三年前,歌手鄭在亨給我介紹了現在的男友,但那時候我對男友沒什麼意思」。

她還笑著說,「當時,男友開國產車,而且是新車,但看到車座椅上沒有拆開的塑料套,我就覺得這個人太節省了,他穿的衣服也不是昂貴的品牌貨。」她接著說,「之前,我跟男友說過當時對他的不好印象,男友卻跟我說當時他也對我沒什麼好感」。

李孝利說,「就這樣第一次見面之後,彼此沒有聯絡,而且各自交了男女朋友。但是,有一天再跟他見面時,就覺得『他是個好人』」。

另外,李孝利和韓國樂隊組合roller coaster成員李尚順於去年11月被媒體公開情侶關係後,引起了韓國民眾的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glory
韓星李孝利自曝戀愛故事      [2012-04-16]
李孝利家的豪華浴室曝光      [2012-04-13]
鐵證如山!李孝利是司儀達人      [2012-04-04]
李孝利「19禁」發言?      [2012-03-27]
李孝利的愛情網上網下一樣火熱      [2012-03-22]
30歲的李孝利愛公益更美麗      [2012-03-18]
舒淇疑重回微博 水軍趕來開罵      [2012-04-17]
河智苑:不願做「花瓶」      [2012-04-16]
韓星李孝利自曝戀愛故事      [2012-04-16]
傳蒼井空被禁上內地電視節目      [201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