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樸振英華麗回歸將與少女時代激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2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歌謠界女生組合中以最強年輕力量著稱的「少女時代」和韓國三大代表性音樂製作公司之一的「JYP」社長樸振英的完美配合讓人興味盎然。

22日,樸振英和「褐眼女孩」成員孫佳仁的合作曲《擁在別人懷中》一公開便登上排行榜榜首,29日又公開迷你專輯《Spring》,兩年後重新以歌手身份回歸舞台。

他的這張專輯的主打曲《只有你》在公開後馬上就進入排行榜,但是實際上,在Melod、聲音海洋和NAVER等主要音樂網站上,樸振英已經和其他偶像歌手展開了上游圈的激烈競爭。

《只有你》是一首講述生活華麗的男子和平凡女子開始相愛時的擔憂和心動的歌曲,對愛情的渴望和不安,配以樸振英哀切的嗓音,更加重了感情。特別是華麗的服裝和獨特的舞步,更是在偶像團體林立的現在,再次證明了自己的舞蹈實力。

迷你專輯《Spring》中向新戀人吟唱的歌曲有5首,除了主打曲《只有你》外,還有《Feel So Good》、《擁在別人懷中》和《Please》等。每首歌曲中都滿載著對愛人懇切又坦率之心。

已經超越歌手成為世界最優秀製作人的他諳熟對情感的表達和對音樂表現的重現,業界人士評價,此張專輯將再次讓聽眾確定樸振英的這些能力和水平。

樸振英雖然擁有如此強勢,可是依舊有不被他打敗的人,她們便是女生組合「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Tae Ti Seo」組合在29日子時公開了新曲《Twinkle》,一經發佈就登上了各大音樂網張的榜首。歌曲只要一發表就能馬上佔領所有音樂網站排行榜首位,少女時代也讓大眾再次確認了她們是擁有最強能力的女生組合。

網友評價,三個人的組合能充分表現各自的長處,彌補互相的不足,從而更加凸顯歌唱實力。

新曲《Twinkle》讓人能想起70~80年代 Stevie Wonder的音樂風格,是一首復古和現代完美結合的歌曲。「Tae Ti Seo」清爽的外部形象和更加成熟的歌唱實力讓歌曲粉絲反應熱烈。

《Twinkle》於29日子時通過iTunes向全世界公開,30日公開全曲後將於5月2日開始線下銷售。「Tae Ti Seo」也將於5月3日通過有線電視頻道Mnet《M countdown》首次通過舞台與公眾見面,正式開始「Tae Ti Seo」的活動。

陸續打造明星級偶像組合,創建能和少女時代叫板的「wonder girls」的樸振英和「Tae Ti Seo」組合在音樂排行榜中展開激烈競爭,這一狀況著實令看得人樂此不疲。

對此,JYP娛樂公司方面表示,「過去的2年間,樸振英作為製作人活動。此次的回歸眾多粉絲都報以非常高的熱情,而他本人也十分期待」,「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不是主導K-POP的偶像歌手的製作人,而是以歌手身份回歸的樸振英」。

      責任編輯:研瓊
Seven將攜手樸振英共同出演《人氣歌謠》      [2012-02-17]
邱啟明談出走央視:不做牆頭草      [2012-04-29]
TVB大力改革 劇集砸錢取外景      [2012-04-29]
姚晨微博火 人民網稱有危機感      [2012-04-28]
王菲獻唱佛教論壇 虔誠行佛禮      [2012-04-27]
央視實習帥主播神似韓庚引關注      [2012-04-27]
泰辦首屆香港電影節 《桃姐》任開幕片      [2012-04-27]
張柏芝助陣陳思思香港個唱宣傳      [2012-04-27]
曝杜汶澤患罕見怪病恐癱瘓      [2012-04-27]
女藝人Makiyo酒後毆人案今宣判      [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