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許俊任海南省委宣傳部部長 孫新陽任省委秘書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海南日報報道,在14日下午召開的省委辦公廳幹部職工大會上,(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保銘強調,要以嚴謹紮實的作風,高質量高效率的工作,把省委辦公廳打造成政治上的先進機關、工作上的示範機關、作風上的表率機關,為全面加快國際旅遊島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李秀領主持會議,並宣讀了省委的任免決定:許俊同志任省委宣傳部部長,不再擔任省委秘書長、省直屬機關工委書記職務;譚力同志任省人民政府黨組副書記,不再擔任省委宣傳部部長職務;孫新陽同志任省委秘書長、省直屬機關工委書記。

 羅保銘代表省委對許俊同志在過去5年,為省委辦公廳各項工作傾注的心血和汗水給予高度評價。他說,許俊同志率領省委辦公廳全體幹部出色完成了各項服務保障工作,體現了很強的組織力、執行力和戰鬥力。相信他在新崗位上能繼續發揮政治敏銳、領導經驗豐富、組織協調能力強、善於聯繫群眾等多方面優勢,團結帶領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幹部職工,進一步加強新聞宣傳和輿論引導,承擔起推動海南文化發展繁榮的責任,為塑造和宣傳海南國際旅遊島新形象作出新貢獻。

 羅保銘指出,孫新陽同志是新一屆省委班子中年齡最小的常委,年輕有朝氣,政治素質好,原則性強,考慮問題嚴謹細緻,經歷過多崗位的鍛煉,積累了較強的領導、組織和協調能力。省委認為,孫新陽同志擔任省委秘書長是合適的,相信他一定能給省委當好「大管家」,團結帶領省委辦公廳全體幹部職工,圍繞中心、服務全省,開創新的工作局面,不斷提升省委辦公廳的「三服務」工作水平。

 羅保銘指出,省委辦公廳處在省委工作運轉的中樞位置,主要承擔參謀服務、綜合協調、督辦落實、後勤保障等職能,在全省工作中位置重要,作用獨特。對進一步加強省委辦公廳工作,羅保銘提出了三點要求:

 一要講政治,講大局,強化思想保證。要始終與黨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覺把省委辦公廳工作放到全面加快國際旅遊島建設的大局中去謀劃和推進,不折不扣地貫徹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把講政治的要求具體落實到辦文、辦會、辦事、辦活動的各項工作中去,貫徹到每一個重要的環節上去。要嚴守政治紀律,嚴守黨的機密,自覺維護中央、省委的威信,做黨的忠誠戰士、省委的得力助手。

 二要以加強能力建設為抓手,全面提高省委辦公廳工作的科學化水平。要增強出謀劃策能力,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當好省委的「智囊團」、「思想庫」、「參謀部」。要提升統籌協調能力,發揮好運轉中樞作用。要加強督促檢查,發揮好推動落實作用。要依法、依規辦事,努力提升業務工作的程序化、規範化水平。

 三要狠抓作風建設,發揮好示範和導向作用。要加強學習,樹立責任意識,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堅持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警自醒自律,努力建設一支政治堅定、作風過硬、紀律嚴明、能吃苦能戰鬥的幹部隊伍。

 許俊在會上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省委的決定,將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加倍努力學習,加倍努力工作,為海南科學發展、綠色崛起而奮鬥。

 孫新陽表示,感謝省委的信任和重托,將忠於職守,竭己所能、盡己全力,完成好省委交給的每一份工作任務。

      責任編輯:杨阳
海南:將對無線電台全面核查      [2012-05-12]
海南男子被診斷為「月經不調」      [2012-05-07]
中信地產被曝在海南毀林建別墅      [2012-05-03]
海南書記談反腐:九功不抵一過      [2012-04-28]
羅保銘當選中共海南省委書記      [2012-04-28]
海南漁民:1993年起屢遭菲軍騷擾      [2012-04-28]
32省市最低工資 深圳最高海南墊底      [2012-04-27]
海南副省長稱今年開通西沙旅遊      [2012-04-24]
傳海南女大學生被福建警方錯抓      [2012-04-23]
海南回港漁民講述遭菲襲擾細節      [201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