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扎克伯格與華裔女友低調結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Facebook創辦人扎克伯格與華裔女友低調結婚。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當地時間5月19日,美國社交網站臉譜(Facebook)的共同創辦人兼CEO扎克伯格與他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在加州硅谷的家中舉行婚禮。公司發言人稱扎克伯格設計了結婚戒指。

據《聖荷西水星報》網絡版報道,婚禮是在扎克伯格位於帕洛阿圖市的住宅後院舉行的。規模很小且低調,來賓不超過百人。網上公佈的照片顯示,經常穿連帽衫的扎克伯格今天著深色西裝,黑色領帶,領口敞開,與著白色婚紗的普莉希拉·陳攜手穿過樹蔭。

帕洛阿圖市是斯坦福大學所在地,蘋果共同創辦人喬布斯生前也住在這個城市。

這幾天對於這對相戀9年的新人來說都很特別。18日上午,扎克伯格在加州門羅公園市公司總部敲響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的鐘聲,臉譜首次公開募股,市值超過1000億美元。

扎克伯格以56%持有公司最大股份,個人資產累計估計超過187億美元。他曾在2006年被美國《時代》周刊評為年度人物。

普莉希拉·陳21日將從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院畢業,那天也是扎克伯格28歲生日。

兩人選擇19日在家中後院結婚,賓客大部分以為是來參加普莉希拉?陳的畢業典禮。

一對新人是在哈佛大學相遇。扎克伯格2004年在學校宿舍與同學創辦臉譜,後輟學到加州硅谷創業。臉譜如今是世界最大社交網站,擁有9億多用戶。

      責任編輯:Shineyo
創業者扎克伯格      [2012-02-02]
魯阿克宣誓就任東帝汶總統      [2012-05-20]
菲國漁民:與中國漁民相處融洽      [2012-05-20]
黃岩島事件持續月餘 菲欲改善兩國關係      [2012-05-20]
美6校車連環撞致50學生受傷      [2012-05-20]
北約峰會示威者被控蓄謀恐襲      [2012-05-19]
日自來水甲醛超標 33萬戶斷水      [2012-05-19]
美國將於下周向菲移交巡邏艦      [2012-05-19]
中方就美國防部報告散佈「中國軍事威脅論」提出交涉      [2012-05-19]
美國高鐵修建方案被指有問題      [201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