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哈爾濱醫科大學向張麗莉老師捐款30萬元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21]

【香港文匯報記者朱丹 哈醫大喬蕤琳5月21日電】「5.8」交通事故發生後,奮不顧身救人的「最美女教師」張麗莉的感人事跡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5月20日下午,哈爾濱醫科大學為張麗莉老師送去30萬元捐款。副校長劉文川代表哈爾濱醫科大學向張麗莉老師的愛人表達了學校領導及全體師生員工真摯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哈醫大一院副院長劉洪宇等一同參加了捐贈儀式。

劉副校長說,千鈞一髮間,最能反應人的真正品質,越到關鍵時刻,這種義舉更顯彌足珍貴,張麗莉老師的善良和真誠是社會健康發展的希望,作為醫務工作者,我們已經向全校師生員工發出向張麗莉老師學習的號召,學習她的樸實無華、學習她的善良勇敢,學習她的奉獻精神,更學習她熱愛學生的大愛之情。哈醫大全體師生職工將會繼續做好本職工作,為社會培養更多更好的醫務工作者奉獻我們的力量和智慧。最後,劉副校長向張麗莉老師的愛人送去了哈醫大師生員工的祝福,祝福她早日康復,早日回到她心愛的工作崗位。

哈醫大師生們表示,張麗莉老師的行為,凝聚了人們不斷向善的力量,正在成為社會的一種時尚和標桿。她的付出是最美、最值得的,她的愛已經感動了身邊的人、必將內化到人們自覺的行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