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比亞迪新車長沙下線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5-22]

【本報記者王穎長沙22日電】比亞迪新車下線儀式21日在長沙舉行。此次下線的新車是比亞迪推出的一款中高級車型,內部代號為6B。這也是繼此前眾泰汽車生產的夢迪博朗後,長沙汽車產業迎來的第二款本土製造的精品轎車。

旓睋A解,比亞迪在6B車型中首次採用了自主尖端技術——車載網絡平台i以及i機器人。駕駛者上車,車輛通電後,i機器人會自動上升至中控台,它可以通過表情、動作以及語言與用戶交流,生動實現人車對話;還可以360度掃瞄車內外狀況,使行車更安全,堪稱機器人副駕駛。這款新車起步售價預計會在10萬元左右。

6B的成功下線,標誌著建設近三年的比亞迪長沙生產基地正式投產乘用車,成為比亞迪繼深圳、西安之後又一乘用車生產基地,該基地的主要產品包括傳統燃油轎車M6、F0、6B和純電動大巴K9系列等。預計今年將形成5萬輛乘用車及1500台純電動大巴的產能,年產值將超過40億元。

搕顐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王傳福在此間表示,長沙作為全國重要的汽車產業基地,產業配套豐富成熟,為企業創造了良好的發展環境。今年是比亞迪公司商業調整的收官之年,公司將圍繞「技術、品質、責任」的品牌戰略,全面提升核心技術、產品品質、品牌形象,增強市場競爭力,實現比亞迪汽車的二次飛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