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柏芝削瘦現身 無名指戴婚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前夫謝霆鋒後期製作公司生意紅火,身為前妻的張柏芝也不甘落後,今天下午,張柏芝一襲黑衣現身北京,參加由她擔任製片人及出品人的電視劇《裸愛》的開機儀式,同時,主創黃維德、陳翔、張馨予、顧又銘、沈芳熙、石天碩也出席助陣。

 無名指疑仍戴婚戒

 客串出演豁達女人

 活動現場人山人海,剛從戛納回來不久的張柏芝不知是否還未痊癒,身形十分削瘦。與霆鋒已經正式離婚的她,右手無名指仍然戴著兩枚戒指,其中一枚是亮閃閃的大鑽戒,另一枚則是普通對戒。

 提起首次擔任製片人和出品人,張柏芝笑言:「其實我有很多生意,但都沒有公開,這次這個電視劇我參與投資,感覺很特別,以前都是做演員拍戲,這次卻是坐在戲外來做很多幕後的事情,來幫助年輕的演員演戲,來鼓勵他們,給他們信心,讓我感覺非常不一樣。」

 在電視劇《裸愛》中,張柏芝的戲份不多,她大方劇透稱:「我演的這個女人經歷了很多,所以對許多事情看得很淡,很豁達,很灑脫。」彷彿是對自己的解讀。

 雖然是客串,但從劇本創作到選演員,張柏芝都親力親為,她說:「我覺得我們這個團隊非常努力,也非常團結,劇本改了很多遍,我也會給劇本提出一些我自己的意見,根據每一個演員的特質和在劇中角色的性格來分析他們的戲份,雖然確實有些累,但是我樂享其中,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我自己也很開心。」

 張柏芝監督演員拍戲

 要求高耐心講戲

 開機儀式結束後,張柏芝照例不接受任何採訪,但她並未馬上離開,而是來到拍攝現場,坐在了監視器前,認真觀看劇中兩位年輕演員沈芳熙和石天碩的拍攝。

 在觀看過程中,張柏芝一直緊緊盯著監視器,不錯過兩位演員表演的任何一個細節,還不時和導演溝通,指出各種問題。在反覆看了幾遍後,張柏芝示意現場工作人員把兩位演員叫到自己身邊,先是很兩人一起看了這場戲的回放,然後又把自己剛才看到的問題很耐心的跟兩位演員講了出來。

 這場戲中,沈芳熙飾演的是一位已經懷孕6個月的孕婦,但是沈芳熙並沒有做過母親,所以孕婦的感覺找的不是很對,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媽的張柏芝跟沈芳熙說,女人懷孕6個月的時候是最舒服的時候,狀態也是比較不錯的,走路時不用特別的小心,自然就好,不要太緊張,不用考慮太多,舒服就好。張柏芝還告訴兩位演員,對戲時,兩人還是要再找一找感覺,畢竟是一對情侶,感覺非常重要。

      責任編輯:杨阳
柏芝:不怕受傷 霆鋒:曾愛過      [2012-05-28]
謝霆鋒:當日決定離婚不是玩玩      [2012-05-11]
張柏芝助陣陳思思香港個唱宣傳      [2012-04-27]
謝霆鋒稱張柏芝前妻 無意復合      [2012-03-20]
謝霆鋒承認在張柏芝家過夜      [2012-02-14]
張柏芝輕鬆抱起內地男主持轉圈      [2012-01-11]
謝霆鋒否認與張柏芝復合      [2012-01-05]
張柏芝積極修復婆媳關係求復合      [2012-01-01]
《BIG》首播以慘淡收視率啟程      [2012-06-05]
劉世允坦言自己不適合娛樂圈      [201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