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奧巴馬被指為私利洩露國家機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8日,新罕布什爾州,奧巴馬拎著一袋蘋果參加拉票活動。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援引美國媒體20日報道,一些美國中情局前任特工與特種部隊軍人對指責總統奧巴馬為個人利益洩露國家機密。奧巴馬20日表示,他沒有對此感到困擾。

 「只是誆騙的言辭」

 上星期,一個名叫「特別任務作戰安全教育基金會」的新組織(OPSEC)稱他們支持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並透露白宮在獵殺拉登的事情上洩露國家機密。該組織由前任中情局特工和特種部隊組成。

 奧巴馬說,他沒有把這些人的言論看得很重,因為在大選即將來臨的時候,發表誆騙的言辭呈現愈演愈烈之勢。

 這個被稱為「特別任務作戰安全教育基金會」的新組織在本月14日,便在網站上播放其所製作的短片《不光彩的洩密》,指責奧巴馬總統為了增加競選籌碼,洩露狙殺拉登行動的信息及國家安全機密,危及美國民眾的安全。

 奧巴馬資金入不敷出

 今年美國大選被稱為歷史上最膠著的大選。20日,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公佈數據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在競選經費方面持續領先現任總統奧巴馬。奧巴馬陣營的支出大幅高於收入,處於入不敷出的狀況。

 數據顯示,奧巴馬競選陣營7月花費約5900萬美元,大部分用於購買廣告與支付員工工資,而同期募款額為4920萬美元。

 自5月以來,奧巴馬陣營的籌款額已經連續三個月落後於羅姆尼。由於在籌款方面的差距十分明顯,奧巴馬競選陣營公開承認,預計本月籌款額將再次落後羅姆尼。報告稱,奧巴馬陣營在7月花費約4000萬美元購買廣告,880萬美元購買網絡廣告。

 相比之下,羅姆尼陣營7月收入4003萬美元,花費3270萬美元。與奧巴馬陣營一樣,羅姆尼陣營大部分錢用於購買廣告,不過僅有1550萬美元。

 最新數據還顯示,羅姆尼陣營帶薪員工人數(約320人)還不到奧巴馬陣營的一半。不算志願者,奧巴馬陣營在全美領取薪水的員工人數則達到800多人。

      責任編輯:新二
英報曝奧巴馬曾3次放過拉登      [2012-08-21]
全球高管多數看好奧巴馬連任      [2012-08-19]
奧巴馬宣佈延長對多國貿易限制      [2012-08-16]
羅姆尼顧問指責奧巴馬陣營廣告      [2012-08-11]
羅姆尼離間奧巴馬與克林頓關係      [2012-08-08]
美軍報告稱奧巴馬特工招妓過夜      [2012-08-05]
奧巴馬可能決定10月轟炸伊朗      [2012-08-04]
奧巴馬簽密令 武裝支持敘叛軍      [2012-08-03]
美制裁伊朗殃及中國崑崙銀行      [2012-08-01]
克林頓演講為奧巴馬欲拉人氣      [201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