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川建世界一流油氣資源裝備製造基地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9-30]
放大圖片

宏華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張弭,四川宏華總經理馮尚飛,四川德陽市、廣漢市政府主要領導與嘉賓一同為項目奠基培土。

【本報記者劉銳四川廣漢29日電】9月29日上午,「宏華集團科技創新產業園建設項目」奠基儀式在四川廣漢經濟開發區隆重舉行。據記者瞭解,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世界一流的油氣資源裝備製造基地。

總投資12億元的「宏華集團科技創新產業園」,分為「海工裝備創新集成區」、「非常規油氣資源裝備創新集成區」、「新一代智能化鑽機創新集成區」、「分佈式能源開發裝備創新集成區」,囊括常規陸地石油鑽機產業鏈、新一代智能化鑽井裝備產業鏈、非常規油氣資源裝備產業鏈、海工裝備製造產業鏈、分佈式能源開發裝備製造產業鏈等重點產業鏈;是四川宏華積極拓展油氣資源裝備產業鏈,打造宏華集團第二個十年發展的核心競爭力和世界一流石油裝備產業基地的重大舉措。

項目建成後將實現海洋鑽井包近期10套、遠期20套,以數控變頻壓裂泵為核心的非常規油氣資源整體解決方案之頁岩氣成套設備10套、以天然氣發電及餘熱利用的分佈式能源開發裝備的集成創新製造10套,以連續管鑽機和超級單根鑽機為代表的新一代智能化鑽井裝備50套的製造產能,預計產值將從2011年的36億元上升為2015年的130億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