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火箭首戰險勝雷霆 林書豪低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資料圖:林書豪在比賽中。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北京時間今日,NBA季前賽繼續進行。中國球迷關注的林書豪迎來了重回休城後的首演,總決賽鎩羽而歸的雷霆也重新踏上征程。最終,火箭以107-105力克雷霆隊。林書豪表現低迷,僅得3分6助攻,外加3次失誤。

 此役,馬丁得到11分,帕森斯10分,替補瓊斯得到20分。雷霆方面,維斯布魯克得19分,杜蘭特拿下13分。

 比賽剛一開始,維斯布魯克就用一記兩分球「問候」林書豪,而後者則送出了全場第一次助攻,他妙傳阿西克籃下進攻得手。顯然維斯布魯克的狀態更好,他連投連中拿下8分,其中還兩次單打造成林書豪犯規。首節還剩7分58秒時,林書豪送出了本場的第二次助攻,帕森斯受益得分。

 首節比賽結束,雷霆以31-30領先火箭。維斯布魯克6投5中,單節砍下拿到16分,林書豪僅靠罰球拿到1分,不過送出了4次助攻。

 第二節比賽,麥克海爾遣上純替補。火箭五位首發全部作壁上觀,而雷霆杜蘭特和維斯依舊按照正常輪換在第二節先後出場。

 替補比拚,火箭最出彩的是托尼-道格拉斯。在第二節前半段,道格拉斯靠著罰球拿到4分並且送出兩次助攻,火箭一直將比分緊咬。

 火箭另外兩位新秀泰倫斯-瓊斯和傑裡米-蘭姆在第二節表現得也非常強硬,面對雙星領軍的西部冠軍,他們絲毫不怵。依靠團體發揮,火箭在第二節與雷霆戰成24-24。半場結束,火箭僅以54-55落後。林書豪數據依舊是1分4助攻。

 第三節,火箭依舊緊追比分。帕森斯、德爾菲諾連連漲分,火箭實現反超。下半場一上來,林書豪又拿下2分,並送出2次助攻。此後,雙方比分交替領先。第三節臨近尾聲,科裡森暴扣加瓊斯的壓哨3分,火箭將比分差距拉大到5分,以83-78領先雷霆。

 末節剛開打,福布斯外線再中3分,火箭以86-78領先。雷霆隨即發起一波攻擊,將比分迫近至3分。然而,火箭替補很快用得分進行還擊,蘭布兩罰全中、史密斯反手上籃,再次將比分拉開。雷霆顯然不想繳械投降,他們在最後的51.2秒叫了暫停。然而暫停回來局勢並無改觀。最終,火箭以107-105險勝雷霆,贏得季前賽開門紅。

      責任編輯:馨瑶
林書豪領銜火箭新廣告 被美媒評為三大高估球員      [2012-09-28]
林書豪台灣行如火如荼 為避記者變身「Hello Kitty」      [2012-09-07]
林書豪:希望能夠成為姚明那樣的人      [2012-08-23]
林書豪傍晚抵港      [2012-08-22]
林書豪下午抵港 明過24歲生日      [2012-08-22]
NBA球星林書豪希望提高中文水平      [2012-08-17]
前尼克斯主帥:林書豪也就是替補水平      [2012-07-20]
尼克斯放棄林書豪 火箭巧取      [2012-07-19]
火箭被爆已經確定簽約林書豪      [2012-07-18]
美媒:尼克斯決定放棄林書豪      [201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