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傳王石戀《甄嬛傳》演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0-30]    我要評論

王石

田樸珺

【文匯網訊】據大連晚報報道,萬科董事長王石在遊學哈佛後逐漸淡出公眾視野,不過近來坊間流傳王石離婚的消息逐漸喧囂塵上,有知情人士爆料,王石早已和前妻不合,曾經出演《甄嬛傳》的演員田樸珺和王石關係密切。

 據網友稱,田樸珺是在某商學院與王石相識。田樸珺曾經在一家上市公司擔任顧問,主營房地產的爛尾樓收購。2008年田樸珺曾吐露心事,稱私下裡最欣賞的商界精英就是地產大亨王石,作為同行的她也會經常向王石討教房地產的問題。「在我看來,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並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間作選擇,在很多方面都給了我很大的啟發,算是我的良師了,哈哈!」

 微博名為「慈冰CAIJING」的網友稱,經多方核實,王石婚變一事屬實。其與前妻王江穗的離婚手續已於年內辦妥。財產分割一事太過私密,暫時難以求證。但依照硬漢王石的性格,「淨身出戶」可能性頗大。80後女星田樸珺與王石女兒年紀相當,曾有人在美國見她與王石一起學習英語。目前二人是否成婚尚未可知。

 疑似地產大亨王石回應「婚外情」

 請尊重隱私

 繼網友「慈冰CAIJING」微博爆料王石婚變後,未經認證的微博「中國地產官方微博」昨日中午發出了代擬的王石回應,該微博受到外界關注,但也有媒體懷疑此回應並非來自王石本人。該微博內容如下:

 【王石就網傳給「中國地產」回應(代擬)】1.家庭是社會基石,每個家庭成員都有維護、保護它的義務,我沒有背叛家庭;2.個人感情非常個人化,西方叫Privacy,我希望全社會有保護個人隱私意識;企業家也需保護;3.希望大家把更多注意力給萬科正在進行的環保住宅活動。

 同時,也有媒體從萬科公司得到官方回應:「這是高層的私事,我們不好回答。每個人都有私人感情問題,請多多理解。」

 網友評論:

 徽劍:傳說田樸珺和萬科王石要結婚了啊,田去某商學院讀過書,據說在那裡認識王,王為了她而離婚。

 六六:暈死,我前兩天還感慨地說,我要是有王石的勇氣就好了,六十歲能堅持異國學習兩年。現在看來,尼瑪凡是去讀書,都是居心不良啊!

 韓非醫生:王石離婚是不是為了買二套房?

 深圳溫國輝:王石離婚?如果是真的,那一定是有了真愛,愛情是婚姻的唯一理由,很多人在無愛的婚姻裡掙扎,理由不外乎孩子、老人等等,其實大多是不自信,只要你夠好,不愁沒人愛你。王石老婆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王石談妻子

 「她理解並尊重

 我的價值觀」

 在王石最認可的自傳體《道路與夢想》中,王石回憶了其童年及創業的甘苦,但對家庭和孩子隻字未提。最近的一次是在2007年,因其妻子違規買入萬科股票,王石發表了道歉博文,文章中有對其妻子的評價,節選如下:

 我的妻子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纖弱女子,但她一直理解並且尊重我的價值觀。從萬科成立以來,她從來沒有過問過萬科的任何經營事務,除了我的薪酬收入之外,也沒有從萬科獲得過任何好處。她沒有聰明到像一些傳聞所說的那樣,是一個擅長「抄底」的「短線高手」,她連自己掌管股票賬戶的興趣都沒有,更談不上懂得利用內幕消息來賺錢。但另一方面,她也不會愚魯到為了區區幾萬股萬科股票的收益、拿我們一生的清譽去冒險。

 我並非因為她是我的妻子才相信這一點。人生百年,二十年並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就我個人來說,這二十年來我妻子的所作所為,已經足以贏得我的尊重和信賴。

      責任編輯:馨瑶
傳王石戀上演員 萬科股價震盪      [2012-10-29]
傳王石離婚 新歡為甄嬛傳演員      [2012-10-29]
港大尺度電視教育節目三點盡露      [2012-10-30]
傳王石離婚 新歡為甄嬛傳演員      [2012-10-29]
郭晶晶霍啟剛擺酒將派近百保安      [2012-10-27]
網友曝王志文酒駕被查時豎中指      [2012-10-27]
《我可能不會愛你》攬金鐘七獎      [2012-10-27]
王志文酒駕 交錢後離開派出所      [2012-10-26]
吳孟達曝周星馳不拍戲改做地產      [2012-10-26]
李湘「當官」 享處級待遇      [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