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五屆(中國)世界環保大會 伊利再獲國際碳金獎


http://www.wenweipo.com   [2012-11-27]

【本報駐內蒙古實習記者劉文慧內蒙古27日電】近日,伊利集團在第五屆(中國)世界環保大會上,憑借其卓有成效的綠色產業鏈發展模式,再次獲得國際碳金獎。

(中國)世界環保大會由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共同主辦,旨在推動節能環保、新能源產業、低碳經濟發展,並整合全球資源,推動世界各國向綠色生態、低碳經濟模式轉變。大會中設立碳金獎,被譽為世界經濟綠色發展的「風向標」。

在2011年召開的第四屆(中國)世界環保大會上,伊利集團曾榮獲「國際碳金獎——碳金社會公民大獎」。第二次獲得國際碳金獎,是大會對伊利集團多年來致力於綠色發展的充分肯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