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林瘋狂再現 美媒:他已無所不能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鳳凰體育報道,正當所有人都對林書豪的表現失望不已,甚至預言他將跌出球隊先發陣容的時候,神奇的故事再次發生。在主場同聖安東尼奧馬刺對的比賽中,林書豪重現「瘋狂」,拿下了平職業生涯新高的38分,還有7助攻3籃板2搶斷2蓋帽入賬,可惜球隊126比134加時輸給了馬刺。這場比賽再一次掀起了美國記者在微博上的熱議。

馬刺《聖安東尼奧人報》記者邁克-摩爾說:詹姆斯-哈登是誰?林書豪本場拿了平生涯新高38分。

NBA官網記者弗蘭-比林伯利(前休斯敦紀事報記者):今晚是德克薩斯人隊的比賽,所以豐田中心空了一半。但在場的球迷是幸運的,他們看到了林瘋狂的回歸,在休斯敦。而在電視機前的傢伙們,肯定也都換台了吧。

紐約郵報記者 佩特-維克西:林書豪開啟了紐約閃回模式,在沒有哈登的情況下,他看起來無所不能。

SBnation記者邁克-普拉達:林書豪今晚有點賈馬爾-克勞福德的意思。

記者傑夫-麥克唐納:我感覺自己回到了上世紀80年代,雙方的三分球命中率太驚人了。林書豪打得太神奇了,他的表現比上週六同馬刺比賽時好得多。

hoopshype記者豪爾赫-希拉:這是我本賽季見過的最精彩的比賽之一。看起來開啟林瘋狂的模式是——讓所有人靠邊站。

HPbasketbal記者馬特-摩爾:看起來林瘋狂想要開啟的前提條件是:這個球隊最好的球員不在場上。

      責任編輯:連檣
「林瘋狂」商標正式屬於林書豪      [2012-05-26]
曝NBA將設「林瘋狂條款」      [2012-05-16]
林書豪:「林瘋狂」熱潮該停止      [2012-02-29]
足協叫停阿爾濱購實德 未堵死      [2012-12-11]
麥蒂客場遭球員挑釁被球迷狂噓      [2012-12-10]
足協叫停阿爾濱收購大連實德      [2012-12-09]
杜比稱在新疆打球無樂趣 為奪冠太瘋狂      [2012-12-06]
田亮被問及郭晶晶 即變臉離場      [2012-12-04]
一龍美國慘敗 被指冒少林武僧      [2012-12-02]
韓球員李根鎬榮膺亞洲足球先生      [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