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洪欣住千尺大宅稱無力替父還債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洪欣和兒子

【文匯網訊】據鳳凰娛樂引述最新一期香港週刊報道,42歲洪欣遭賭徒老爸拖累,被澳門賭廳發出「江湖追討令」,到處張貼大字報,脅迫清還四百多萬賭債。洪欣最擔心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直認無力父債女還,正身在內地的她喊冤說:「我由始至終都是無辜的!」

江湖追討令

過去兩個月,港澳兩地到處有人張貼大字報,向洪欣追討四百多萬賭場債務。原來早在今年九月,已有數家公司向洪欣追債。被指爛賭,受「江湖追討令」所困的洪欣,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僅在微博發聲明澄清事件。據知她目前身在內地,因為擔心人身安全,短期內都不會返港。

對於父親拖欠的四百多萬賭債,洪欣透過電話向記者坦言無力代父還債。「我只是個普通藝人,為了房子、為了生活,都有好大的經濟壓力,要好好努力的工作,真是沒有能力幫爸爸還這筆債,更何況由始至終,我都是無辜者。」

今年九月,已經有數家公司找上門,近日討債行動升級,洪欣被到處貼大字報。對此,洪欣十分無奈,「我都好擔心家人的安全,自己一個女人,真是好難處理這件事,目前已經報警,現階段交給警方處理,也很感謝外界的關心,目前情況尚可。」因擔心行蹤外洩,洪欣只肯說現身在內地,未有透露確實位置。

每注十萬

據熟悉賭廳人士爆料,洪欣於三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姓麥的賭廳負責人,並推薦父親做處理籌碼的人,介紹內地有錢賭客入場賺佣金。前年二月至六月間,洪父先後向賭廳「大衛會」和「發達會」提取五百三十多萬籌碼,借予兩名內地賭客,但之後未有如期向公司還款,扣除回佣,合共欠下賭廳四百十一萬。

外間也有指形象斯文的洪欣有賭癖,喜歡上賭船耍樂,後來更直接到澳門賭場搏殺,最愛玩百家樂,每注十萬,豪氣程度令人側目。「外邊雖然有人說她爛賭,不過我就沒有見過,她連打麻雀都不會,又怎麼會賭錢呀?」洪欣的閨中密友為她抱不平。

也有指近年洪欣跟隨好友蔡少芬等成為虔誠教徒,經常參與教會活動,豪賭生活已不再。

獨自養家

多年來,洪欣獨力扶養與莫少聰所生的兒子莫鎬廉,直到09年與年輕十一歲的內地演員張丹峰結婚,兒子改名張浩鋒,經濟壓力才稍為紓緩。「她多年都住在跑馬地那間房子,地方雖然有近千英尺,但除了她一家三口,周邊親戚也擠著住,不是外邊人說的那樣富貴,要她幫忙還四百多萬,真是沒有可能。」洪欣好友說。

      責任編輯:glory
成龍:應限香港啥都罵啥都遊行      [2012-12-13]
「中國達人秀」現「四大天王」震驚黎明      [2012-12-13]
林心如考慮冷凍卵子 不急嫁人      [2012-12-13]
央視確認張學友將首登春晚舞台      [2012-12-12]
陳道明「怒視」唐國強照片走紅      [2012-12-12]
奧斯卡影后訪港 與郭富城大聊      [2012-12-11]
新聞聯播出錯 網友為主播求情      [2012-12-10]
溫碧霞憶拍裸戲:是為藝術獻身      [2012-12-08]
陳奕迅否認妻子徐濠縈吸毒出走      [2012-12-07]
港星毒趴爆料人報稱曾志偉打人      [2012-12-07]